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推出動畫新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今年夢工廠更宣佈將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首部大銀幕動畫作品,台灣預定在明年農曆春節上映,首部電影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正式上線,企鵝幫與新成員—放風所首度交會,南北極的兩方人馬究竟會撞出什麼爆笑火花

夢工廠經典超人氣動畫《馬達加斯加》要再推新片了!於2005年首次推出即廣獲全球影迷喜愛,爾後陸續推出二部續集,三部曲於全球橫掃18億美元票房,當中許多經典動物角色更讓影迷瘋狂,在電影版中多次出現的企鵝幫都是以配角客串出現,但卻極度搶戲,夢工廠後來便與美國兒童電視頻道推出《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並於全球140個國家播放、30多種語言版本,更榮獲3座艾美獎,今年夢工廠更宣佈將推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首部大銀幕動畫作品,台灣預定在明年農曆春節上映,首部電影前導預告片於今日正式上線,企鵝幫與新成員—放風所首度交會,南北極的兩方人馬究竟會撞出什麼爆笑火花,最新預告片絕對要讓影迷“起笑”!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故事描述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鳥兒,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宛如詹姆士龐德亦或是《不可能的任務》裡的高手特工,企鵝幫上山下海闖盪天涯,但也鬧出一籮筐的笑料,首支上線預告片絕對要影迷笑到上“企”不接下“企”!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邀請到《馬達加斯加》系列電影導演艾瑞克達奈爾(Eric Darnell)及《蜂電影》導演賽門 J‧史密斯(Simon J. Smith)共同執導,參與配音卡司則有《哈比人》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放風所—零零漆密探)、《超危險特工》約翰馬可維奇(飾 戴夫)、《不勞而禍》彼得史托馬(飾 放風所—美肌哥哥)、美國電視影集《美國諜夢》安妮特梅韓德魯(飾 放風所—夏娃)及《醉後大丈夫》鄭肯(飾 放風所—短哥)等,而企鵝幫則延續原班人馬包含湯姆麥格拉斯(飾 老大)、克里斯米勒(飾 卡哇伊)、約翰狄馬吉歐(飾 涼快)及克里斯多福耐特(飾 菜鳥)。《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將於明年農曆新年爆笑登場。

(本新聞由福斯國際頻道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