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10/13

2014/10/13

綾瀨遙、松?桃李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2014/10/13 本片由超人氣偶像綾瀨遙、松?桃李首度夢幻共演,片中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讓人看的心癢癢,綾瀨遙表示,對於松?桃李李飾演的記者一角,雖然個性呆呆的,但做事情非常認真,和他本人一樣。





《深夜食堂 電影版》世界首映在台灣!!

2014/10/13 《深夜食堂 電影版》入選金馬影展「亞洲之窗」單元將會放映一個場次,台灣將會是本片第一個放映的國家,台灣的影迷將可搶先觀賞到此片,而未購買到此場次的觀眾也不用緊張,本片將於明年春天在台正式上映。





最美的力量‧伊林百位女模力挺《寒蟬效應》

2014/10/13 國慶日當天伊林娛樂力挺電影《寒蟬效應》,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自掏腰包請所有旗下藝人以及員工看電影,力挺自己老公王維明的首部電影《寒蟬效應》外,也希望藉由這次包場活動,可以將電影的好口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藝術跨界 文學傑作耀金馬

2014/10/13 翻開2014金馬創投入選名單,絕難忽視一字排開的精彩文學改編作品,作家朱天文、黎紫書、李維菁名作紛呈,鞭辟入裡的深刻內涵,佐以擲地有聲的華美文辭,對電影創作者是個挑戰,但對觀眾來說則是心靈饗宴。



法國時裝設計師Agnes跨界拍電影

2014/10/13 agnes b.同時響應「Give Love」的生活態度和企業責任,將本片票房所得捐贈給「財團法人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幫助更多與片中女孩相同處境的弱勢婦幼,提供更多資源和援助。



《想飛》台中首映 胡志強穿飛行服力挺

2014/10/13 知名導演李崗的最新空軍愛情電影《想飛》,10/12在台中舉行映前記者會,李崗偕同張睿家、許瑋甯、喜翔、姚以緹等演員出席,台中市市長胡志強、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以及九位飛行員穿著英挺的制服也蒞臨現場。



黃姵嘉《逆轉勝》化身撞球少女

2014/10/13 在電影《逆轉勝》中,女主角黃姵嘉因電影劇情需要,在片中有眾多撞球PK橋段,她在歷經三個月密集特訓後上陣演出,不光是拿起球桿架式十足,縱使拍攝高難度球局也仍有超高命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