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神索爾來搞笑《全家玩到趴》真的笑到趴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生涯首次挑戰喜劇《全家玩到趴》重『棒』出擊秀「凸槌」;《醉後大丈夫》牙醫艾德赫姆斯壓陣,再展冷面笑匠功力!

週休連續假期,全家出遊無疑是凝聚家人向心力的最好方法,但如果你是跟著葛雷全家一起出遊,那恐怕就要另當別論了!華納兄弟公司繼賣座喜劇《全家就是米家》之後,今年暑假再度推出更瘋狂的喜劇電影《全家玩到趴》。
 
精采操作世代差異趣味 光怪陸離的意外旅程 
 
全家玩到趴》故事描述由《醉後大丈夫》中的假掰牙醫艾德赫姆斯所飾演的羅斯提葛雷,生活在一個死氣沉沉的家庭裡,他決定要給妻子與孩子們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假期,於是大手筆地買了新車,向家人宣告一場跨州的長途旅程即將展開!羅斯提要帶領全家人回到他三十年前最愛的「挖哩咧樂園」!
 
計畫永遠被打亂 才是旅行的意義 
 
雖然羅斯提葛雷興高采烈的宣稱「這可是票選最受美國人喜愛的家庭樂園!」但這票選結果畢竟已經是距離現在三十年前的事情了。相較於精心計劃這趟旅程的羅斯堤,他的家人卻似乎感受不到他的熱情,一路上他們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遠遠超乎原來的旅行計劃,不僅被大型貨櫃車追逐、騎著四輪車在草原上奔馳,在湍急的溪水中泛舟、泡進誤以為是溫泉的汙水池,就連去妹妹家也有精壯的妹夫史東(克里斯漢斯沃)充滿基情的展現他精壯的六塊肌。
 
家族旅行超辛苦 進場看戲才聰明 
 
費盡千辛萬苦與百般波折的葛雷一家人,能夠平安地抵達這座傳說中的「挖哩咧樂園」嗎?他們全家人的感情會因此加溫嗎?就等您親自走進電影院!

全家玩到趴》將於7/29全台搞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