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使壞深情兩相宜!英倫內斂紳士雷夫范恩斯

2019/09/25 大牌檔 雷夫范恩斯有著內斂與貴族般的氣息,從影以來的兩大秘訣,讓他使壞和深情的兩種衝突形象皆深植人心,演而優則導的第三部作品《白烏鴉:紐瑞耶夫傳奇》還登上2019的金馬影展。除了本週上映的《瞞天機密》,他備受期待的話題性新作也將2020三連發!



山姆沃辛頓:意外誕生的澳洲武神

2017/05/10 大牌檔 有種意外是陪考反上榜,山姆沃辛頓或許註定得走上演藝之路。然而此意外不代表不努力即有收穫,他是《我行我愛》的澳洲影帝,以沒什麼好失去的無畏精神成為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的第一男主角。作品向來以「武」為主的山姆,2017年走上心靈路線,帶來有著神秘與奇幻色彩的療癒電影《心靈小屋》。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尼可拉斯霍特:英倫美男之帥哥不是人

2016/05/10 大牌檔 還記得《非關男孩》中的小瓜呆男孩嗎?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不但沒走鐘,還是當今高人氣的英倫美男。他從X戰警的藍毛野獸、畫死人裝的最帥殭屍到瘋狂麥斯中的戰鬥男孩,頂著非人的妝容,卻能將角色詮釋得極具魅力,近期還嘗試戲路與以往不同的《星光殺機》與《禁愛世界》。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





原來這些大明星差點加入「復仇者」?

2015/04/23 CoverStory 《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們,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史嘉莉喬韓森等演員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但你知道還有哪些明星也搶當英雄、積極爭取演出嗎?噓~讓我們來瞧瞧這些沒中選的閃亮遺珠。



尼可拉斯霍特

2014/05/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尼可拉斯霍特,繼演出《傑克:巨人戰紀》和《X戰警:第一戰》之後,再度與導演布萊恩辛格合作,參與X戰警第三部曲《X戰警:未來昔日》。這也是他在拍完第一集後,二度與女友珍妮佛勞倫斯同台演出,其他卡司包括休傑克曼、麥克法斯賓達、艾倫佩姬、荷莉貝瑞等。



大銀幕上的大大怪獸們

2014/05/16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早在1933年,美國就拍出了用偶動畫讓大金剛爬上帝國大廈、追求金髮美女的故事。不過如果真要評比,那好萊塢對大怪獸最著迷的,也許是史蒂芬史匹柏吧?至於真正繼承了和怪獸打架的熱血的,則是墨西哥導演吉耶摩戴托洛的《環太平洋》..。



山姆沃辛頓

2014/04/10 大牌檔 因主演《阿凡達》而聲名大噪的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新作《震撼殺戮》將於4月11日在台上映,該片由《火線赤子情》導演大衛艾亞自編自導,他和阿諾史瓦辛格、泰倫斯豪爾領銜演出。



《挪亞方舟》選擇活下去的是自己

2014/04/03 電影專題 挪亞的傳說就像《魔戒》或《超世紀封神榜》,有著過於簡單的善惡二分,然而在各式特效不顯浮誇,反而帶著情感的運用之下(我真喜歡那一道道天使的「光」),最終的寫實力道和人性厚度遠遠超過《超世紀封神榜》,直逼彼得傑克森。



《鋼鐵力士》老爸!請賜給我力量。

2014/01/16 達人影評 『面對任何事情,絕對不可以輕易的做出判斷』,這是《鋼鐵力士》所傳遞的核心價值,畢竟劇情發展到最高潮時,海克力士嘶吼的大喊『老爸!我相信你』,更讓筆者聯想到恐怖片時,如果是宗教靈異贏過科學論理時,很多劇情的演變,最後也是逼著故事中的角色屈服。



神話英雄大比拚

2014/01/09 CoverStory 好萊塢男星向來都愛爭演英雄角色,不論是超能漫畫英雄,或是史詩、神話英雄,總能藉此類型電影展現十足男人味,力搏影迷為之傾慕。當然要成為一名神話英雄,粗曠性格的外型與精實的肌肉,絕對是必要條件,以下為大家整理近年「神話電影英雄」。



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2014/01/09 CoverStory 在相同的故事基底,導演功力、劇本完成度、整體技術、行銷策略,都構成影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相關的西方神話改編電影。



現代羅賓漢劫富濟貧,《出神入化》鈔票滿天飛

2013/05/30 電影專題 《出神入化》夾帶著華麗的卡司陣容,目不暇給的絢麗幻術場面令觀眾驚呼連連,高潮一波接著一波絕無冷場。看綠巨人浩克上演貓捉老鼠搞笑戲碼、臉書宅男CEO變身型男魔術師、蝙蝠俠的左右手大耍心機、《大亨小傳》的車廠老闆娘小三表演逃脫術……,《出神入化》有娛樂、有畫面、也讓觀眾腦力激盪,影迷們不看可惜。



好萊塢新一代巨星 尼可拉斯霍特

2013/03/01 CoverStory 尼可拉斯霍特首部大銀幕作品《非關男孩》讓他嶄露頭角,長大後的霍特猶如從少女漫畫走出來的貴公子,演藝之路越來越多元的霍特,陸續在不同的電影演出中衝破既有形象,年紀輕輕已成為好萊塢業界最為看好的新一代巨星接班人。



真3D,假3D 不得不的票房選擇

2012/11/29 CoverStory 3D電影在《阿凡達》達到巔峰,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更因為本片而再次躍升為票房的「世界之王」,3D電影於是來到一個新的里程碑,你就像是活在那個世界,以最近的距離看到這個立體故事的生成。







《怒戰天神》寬恕與諒解

2012/04/19 達人影評 乍看之下只是很單純無腦的爆米花電影,不過我認為,本片其實也沒那麼膚淺,比如寬恕和諒解。我們要恨一個人,是很容易,也很簡單的,但又能否放寬心胸,懂得原諒他人呢?







《怒戰天神》父子兄弟終極大亂鬥

2012/04/05 達人影評 絕對是部及格的爆米花電影。你只需要準備好你的爆米花及飲料,戴好戲院發的3D眼鏡,就放鬆地跟著山姆沃辛頓騎著神獸,遨翔天際,痛快的和祖神克羅諾斯打上一架,熱血一番,大笑一下,有何不可?





泰坦神發威,怒拔希臘釘子戶

2012/03/29 CoverStory 別想太多,本片仍然是假期必備的娛樂首選,闇牢中的關卡讓人捏了不少把冷汗,彷彿為行銷電玩版權一般精心設計,男主角頂著馬如龍造型登場仍然不失帥氣,是個另人意猶未盡的觀影經驗。





《戰神世紀》腹肌真吸睛

2011/11/17 達人影評 比起《戰神世紀》,我還寧願在把《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再拿出來看一次,因為我在看電影的過程中,油畫般昏黃的畫面、沉悶的劇情加上戰鬥畫面不如預期,我還真的打起瞌睡,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山姆沃辛頓《封神榜》披戰甲

2009/05/28 大牌檔 來自澳洲的山姆沃辛頓憑著《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的強勢角色-混種機器人而紅透半邊天,緊接著大導演卡麥隆的《阿凡達》後,山姆又將在3D史詩鉅作《超世紀封神榜》披上戰甲,與各種怪獸展開生死決鬥。





薑是老的辣-連恩尼遜

2009/03/20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經多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知名的演出是《辛德勒名單》,也曾經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演出,在舞台方面也有優異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