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原來這些大明星差點加入「復仇者」?


《復仇者聯盟2》的超級英雄們,包括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克里斯漢斯沃,以及史嘉莉喬韓森等演員形象已經深植人心,但你知道還有哪些明星也搶當英雄、積極爭取演出嗎?噓~讓我們來瞧瞧這些沒中選的閃亮遺珠。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V.S. 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一度有望演出《鋼鐵人》,氣勢如日中天的他對於玩世不恭又帥氣的「鋼鐵人」充滿興趣,不過當時正值《不可能的任務III》,賣座不如預期,再加上他與凱蒂荷姆斯高調戀愛,鬧得滿城風雨,才讓他從「鋼鐵人」首選的位置退下,反而讓小勞勃道尼成為超級英雄。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V.S. 湯姆希德斯頓




是的,「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當初其實是來面試「雷神索爾」一角,但似乎外型陰柔斯文的他,被認為無法詮釋粗獷高大的索爾,但漫威影業實在喜歡這個演員,於是將湯姆希德斯頓納入麾下,演出關鍵角色「洛基」,沒想到這個角色讓他就此爆紅。


「黑寡婦」史嘉莉喬韓森 V.S. 艾蜜莉布朗特




艾蜜莉布朗特當年是「黑寡婦」的第一人選,無奈當時因為懷孕而只好推辭這個角色,沒想到讓史嘉莉喬韓森再創事業高峰,成為超級英雄間的性感女神,雖然有不少影迷為艾蜜莉布朗特抱屈,但沒關係,去年她在《明日邊界》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且她目前也是下一主打超級英雄片《驚奇隊長》的首要人選,未來大有可為。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 V.S. 山姆沃辛頓




阿凡達》裡率領納美人擊退地球人大軍的山姆沃辛頓,也曾在《超世紀封神榜》裡面率領軍隊對抗冥界之王,充滿領導魅力的他曾是《美國隊長》的第一人選,當時,克里斯伊凡三度拒演「美國隊長」,曝光率極高的他被認為極有可能當上「美國隊長」,只是最後突然出現大轉折,克里斯伊凡被勸服演出該角,才有了今天的「美國隊長」史提夫羅傑斯。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495】 20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