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5件事情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2013/06/06 達人影評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是個非科幻迷也會喜歡的電影!加上又有左撇子大推的福爾摩斯BC,所以非常推薦。雖然IMAX用於科幻片效果沒有很顯著,艦艇內的部分是完全沒有用IMAX拍攝的,戶外才用,但是因為真實場景少,大部分還是特效背景,IMAX的高畫質攝影機能拍到的東西不多,有點可惜,不過3D的效果做得很用心,值得推薦。





闇黑無界:星艦同樂會

2013/05/30 藍祖蔚專欄 看到青年的寇克艦長與大耳史波克的造型,你想起的是電視影集《星艦迷航記》?還是電影《星際爭霸戰》呢?昔日科幻影集的老同學們,可願再來開一次同樂會?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可汗的悲劇

2013/05/23 達人影評 可汗可說是這集貫串劇情的中心,除了一開始庫克和史巴克拯救原住民的小插曲之外,所有事件全是他一手惹出來的,而由於立場,他隨著劇情先敵後友,又先友後敵,亦敵亦友的轉變,也成為本部電影劇情張力的主要來源。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宇宙史詩魂的重燃

2013/05/16 達人影評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延續著前作優秀的故事手法,也把全新團隊介紹給新舊影迷來認識,在這部續集中沒有浪費一絲的時間在任何橋段上,腳色保持著本色卻又不囿於設定,而不管是舊作的舊酒裝新瓶,至少成品看來是有著全然的獨到風味。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星海中的旅行者

2013/05/16 達人影評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有相當高的娛樂性質,從頭到尾的場面都十分壯觀、動作刺激精彩、笑料層出不窮,節奏掌握也相當精準,兩個小時的片長幾乎沒有冷場,高潮一波接一波的放送,娛樂元素充滿整部電影。但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被「續集電影」的框架限制住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從頭到尾都充滿精彩的故事情節與場面調度,卻感覺比起前集失去了一些……創造力。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再展科幻動作奇觀

2013/05/09 CoverStory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日前在歐美首映評價良好,爛番茄專業影評有83%的高評價,IMDB評價也有8.3,表現不俗。如今期盼已久的台灣的粉絲們終於能一睹為快。由美國兩大科幻經典鉅作的第一把交椅J.J.亞伯拉罕執導,你還有甚麼不看的理由呢?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男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由於英國劇場文化發展完備,讓演員們擁有不少磨練演技的機會和資源,加上語言之便,一票英國男星,一再受到奧斯卡評審們的提名與肯定。放眼當代影壇,兼具演技實力與銀幕魅力的英倫年輕男星依然輩出,未來不可限量。快來看看有哪些既帥又有演技的英倫男星在好萊塢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