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會搞笑!三度角逐金球獎的多才男星約翰萊利

2019/01/30 大牌檔 8歲開始表演的約翰萊利從小就是愛惡作劇的頑皮笑星,他常是戲中的歹命愛妻好男人,以《芝加哥》入圍奧斯卡,也是成功跨足劇場和音樂界的多才男星。近期影迷就能在《福爾摩濕與滑生》、入圍金球獎的《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欣賞他戲劇性十足的精采演技!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



甜姊兒也可以很阿沙力!蘇格蘭女星凱倫吉蘭

2017/12/27 大牌檔 《星際異攻隊》五位魯蛇隊員各個性格鮮明,到了《星際異攻隊2》展現更多面向的涅布拉,也是讓人想忘都忘不掉的凶狠反派。卸下特殊化妝的凱倫吉蘭是來自蘇格蘭的紅髮美女,這週她將以《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冒險逗趣的歡樂氣氛陪大家邁向2018年!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2017/10/27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下)

2017/04/27 封面故事 上篇介紹完「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後,這次介紹跟復仇者聯盟的大敵薩諾斯有關的兩名星際異攻隊成員──葛摩菈和德克斯,以及涅布拉。他們跟薩諾斯的淵源,可以說是另一個讓星際異攻隊和復仇者聯盟能夠有關連的關鍵原因。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上)

2017/04/27 封面故事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成功刻劃了5名銀河守護者角色──「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德克斯與葛摩菈,他們鮮明的個性與行事作風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他們其實有更多精采故事,在電影中未曾被提起,只在美漫中發生。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克里斯普瑞特:形象大翻轉、態度始終如一的票房型男

2016/10/04 大牌檔 克里斯普瑞特以《星際異攻隊》、《侏羅紀世界》成為票房型男之前,你可能已在幾部知名電影中見過他卻毫不知情。成名之後他仍不改親民性格與做事態度,2016年將有兩部新作《絕地7騎士》、《星際過客》在台上映。如果想要突破自己卻找不到動力,或許克里斯普瑞特的蛻變故事能為你帶來一點改變的可能!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蟻人》歡迎來到螞蟻的世界

2015/07/30 達人影評 由於英雄特性,也呈現出不少一般人類不會看到的視野,題材創意上的發揮也不錯。若要真的抱怨的話,大概是劇情刺激、緊張的程度不夠,但絕對是一部超歡樂且充滿童趣的電影。





《蟻人》……

2015/07/24 達人影評 劇情簡單緊湊又不少趣味,偏偏他是漫威家的,所以會有人幻想著光彩華麗的特效場面或是盛大壯闊的人類危機...《蟻人》是用許許多多六十分元素拼湊起的八十分好片,而漫威招牌太亮眼對他來說是一把有好有壞的諸刃劍。





《蟻人》小世界的另一種可能

2015/07/24 達人影評 艾德格曾說他喜歡《蟻人》漫畫系列的天馬行空以及黑色幽默,無論是漢克、史考特皆然,他們將觀眾會很焦慮可怖的密集螞蟻軍團成為麾下強兵...如果艾德格萊特沒有與漫威解除合作契約,是不是有機會成為更惡搞更瘋狂的超級英雄喜劇?

















《星際異攻隊》來自銀河的守護者

2014/08/14 達人影評 整體而言,我對這部《星際異攻隊》頗為滿意,節奏明快不拖戲,過程也沒有太多冷場,娛樂性極佳,該有的動作、空戰及爆破場面都沒有少,復古懷舊風格充斥全片,多首經典老歌的搭配下,相輔相成,讓電影變得更有味道且歡愉。



《星際異攻隊》英雄紀元新篇章

2014/08/14 達人影評 除了守護銀河的這五個角色之外,電影中其餘角色不論是反派或是正派人物都刻畫得十分用心,有些角色雖然出場戲份很少,但短短幾句台詞就可以讓人感受到角色的個性與背景。片中除了五名要角之外,主要的角色不論正反都有犧牲者,也讓電影中某些時刻增強了悲壯感。







《星際異攻隊》太空海賊王

2014/08/07 達人影評 《星際異攻隊》如同太空版的《海賊王》(航海王),同樣都是漫畫改編的冒險故事,同樣都強調夥伴之間的通力合作,雖然看起來是一群烏合之眾,但是各有專長,也有一種莫名的正義感,於是小人物也能變英雄。



《星際異攻隊》狗熊變英雄

2014/08/07 達人影評 《星際異攻隊》絕對是超級英雄親民化的最極致代表,主角是幾個看似其貌不揚、毫無英雄架勢的角色,不論是天生具有神奇魔力的、還是被實驗改造的、或是血統特別的、甚至遭遇坎坷的……這些主角通通都是超級英雄電影裡面的路人、二等貨。



超級英雄電影中少不了的女性角色

2014/08/07 CoverStory 大部份的電影總是有男主角也有女主角,即使男主角是超級英雄的電影也一樣,但在這類電影中的女主角,定位總是和一般的電影會有些不太一樣,畢竟男主角可能身份比較複雜而無法很正常的談戀愛,甚至和男主角的互動都可能會不太一樣,不過多數超級英雄的電影還是會有重要的女性角色,一方面吸引男性觀眾,另一方面在片中還是有她們的「功能」。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雜牌軍的魅力

2014/07/31 CoverStory 即使是一支雜牌軍,還是可以產生一種從內而外的魅力,不是因為每個人身懷的絕技,而是因為每個人選擇如何去用他們身懷的絕技。







2014年其他不可錯過的精采大片

2013/10/24 CoverStory 動畫之外,非看不可的電影更多了,漫畫改編的部份就有Marvel超級英雄太空史詩鉅片《銀河守護者》、以及《機器戰警》、《忍者神龜》等等新推出的改編電影作品,漫畫本身的知名度都很高。(相信如果成績好,就有很大的機會推出續集,明年這些片子就要歸到續集篇的文章下了,就看它們能不能成為強大的長江後浪吧!)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