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5/01/08

2015/01/08



《褓姆Hold不住》在電影院裡面辦Party

v.481 達人影評 雖然不難猜出整部《褓姆Hold不住》的劇情走勢,但是觀影期間仍不斷有小驚喜可看:例如遊樂園旁邊竟藏有妓女森林(太驚奇了);或者是角色們開著卡丁車飆回豪宅並且還帶著超級瑪利的紅帽和蘑菇帽!





《輕輕搖晃》文化隔閡

v.481 達人影評 電影觸及的議題頗多,包括老人安養、同志家庭與親人的相處、文化差異等,兒子由於深怕母親對於其同志身分不接受,始終不願意告訴她事實。











《大眼睛》荒謬怪誕,正宗回歸

v.481 達人影評 如果硬要筆者形容提姆波頓作品給人的感受,就只能借用『五味花枝』這道佳餚當做比喻,各種味道混在一起,讓人有說不出的奇異,卻又沒辦法抵抗,像是吃了罌粟一樣,無形中就上癮了。





《第七傳人》降魔傳人

v.481 達人影評 《第七傳人》改編自根据英國作家喬瑟夫德拉尼的青少年黑暗奇幻系列小說,這部延宕多時的奇幻動作片終於上映,電影可以說是魔法師的學徒與女巫獵人綜合體。

























《大英雄天團》用愛來擁抱一切

v.481 達人影評 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大英雄天團》,因為這片有很多點觸動到我,尤其人面對生離死別時,總是無能為力又不得不接受,看到猛下洋蔥的橋段,還真的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

v.481 CoverStory 在好萊塢,歲月饒不饒人?這其實並不難想像。說實話,觀眾永遠想看螢幕上的英雄是年輕(或壯年)有型的,不會因為自己變老就喜歡英雄也變老,這就是現實和電影世界的差別。



別讓老爸不開心:連恩尼遜

v.481 CoverStory 相信很多人都是從史帝芬史匹伯的奧斯卡大作《辛德勒的名單》中認識連恩尼遜的,直到2008年的《即刻救援》,成為他人生的另一個轉捩點,因為這個角色和他實在是太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