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4/27

2017/04/27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下)

v.599 封面故事 上篇介紹完「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後,這次介紹跟復仇者聯盟的大敵薩諾斯有關的兩名星際異攻隊成員──葛摩菈和德克斯,以及涅布拉。他們跟薩諾斯的淵源,可以說是另一個讓星際異攻隊和復仇者聯盟能夠有關連的關鍵原因。



星際異攻隊成員他們的漫畫故事(上)

v.599 封面故事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成功刻劃了5名銀河守護者角色──「星爵」彼得奎爾、樹人格魯特、火箭浣熊、德克斯與葛摩菈,他們鮮明的個性與行事作風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他們其實有更多精采故事,在電影中未曾被提起,只在美漫中發生。





《柯羅索巨獸》- 友情酒不酒

v.599 達人影評 《科羅索巨獸》整部的風格就好像是,身兼編劇導演的納丘一時喝嗨了就把做夢時寫下的劇情拿去給片商拍的感覺。跨類型的雜燴B級科幻片,在不同的意味上玩弄了過去怪獸大鬧都市的趣味,有種哥吉拉本來嚇死大家結果變成日本守護神的沸騰。



《風水逝家》- 我的祖宗十八代大家早安

v.599 達人影評 光看介紹就可以大概知道這不是什麼正經的電影,《風水逝家》的劇情很ㄎㄧㄤ但笑點不多,風格很懸疑但邏輯青菜,片中並沒有確切的「故事」,只有一連串在一夜間掀起的家族歷史風暴,如何釐清又該如何斷定,而又該如何正面對決自己血液中的矛盾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