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0/27

2017/10/27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毀滅宇宙

v.625 達人影評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大概是換了導演,沒有前幾集的那種宇宙天神的味道,這一集科幻氣息較重,可能是三集數中最為熱鬧的一部,即使娜塔莉波曼沒有現身,男女主角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凱特布蘭琪飾演的邪惡女王、湯姆希德斯頓依然有反派的魅力。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v.625 達人影評 當「沒有名字的男孩」與「沒有未來的女孩」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本來對我來說改編一點就很受不了,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版用男主角長大後的回憶去娓娓道出兩人的故事,這樣的改編我很喜歡,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小栗旬的演技功不可沒。



《母親!》-最直接的打臉

v.625 達人影評 一共4次,由Jennifer Lawrence飾演的母親,與這棟房子之間的共感,接二連三地削弱母親的心,而電影也以十分暴力且毫不避諱的畫面,將「母親」的奉獻、不顧人隱私、永遠在收拾殘局、喜歡碎念的刻板印象,以全然不同的情境達到相互借喻的概念。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v.625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