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迪席克斯:讓不可能變成可能的男人

2017/07/11 封面故事 有一種演員,演過無數的經典角色,但如果他走在路上,你不見得會認得出他,就像是安迪席克斯。他因緣際會與《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合作「動態捕捉」,讓他成為當今「動態捕捉」演技最好的演員,幾乎無人能出其右。



娜歐蜜華茲5部片帶你尋找人生出口

2017/01/17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娜歐蜜華茲33歲憑著《穆荷蘭大道》獲得諸多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女主角獎殊榮,《靈魂的重量》與《浩劫奇蹟》讓她兩度角逐奧斯卡影后寶座,她還是吸金大片《金剛》的女主角。除了娜歐蜜華茲的星路歷程,本文也將以她帶點幽默色彩的5部作品,提供尋找人生出口的可能路徑!



傑克布萊克:戲裡戲外,喜感如一

2016/03/30 大牌檔 以《失戀排行榜》的配角竄起,再憑《搖滾教室》走紅的傑克布萊克,現實生活跟劇中一樣都是搖滾歌手,親民的喜感魅力也是戲裡戲外如一。曾獲得兩次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傑克布萊克,曾主演商業片《金剛》,各種類型的喜劇片無所不包,功夫熊貓系列中的阿波,更因為他而活靈活現地紅遍全球。









特效革命軍的首領:安迪.瑟奇斯

2014/07/17 CoverStory 無可否認的是,栩栩如生的虛擬角色在世界各地的奇想電影中只會越來越多,而我們終將越來越難分清楚真實演員和幻想角色的界線。在這過程裡,安迪瑟奇斯不只是個表演者,更是個熟稔技術、提供回饋,以幫助特效技術日新月異的推手。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安迪席克斯

2014/07/03 大牌檔 《魔戒》三部曲中的“咕嚕”安迪席克斯,在參與怪獸電影《金剛》和《猩球崛起》後,2014年將再度回歸《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於片中擔綱猩猩的首領“凱薩”一角。



安卓亞布洛迪

2014/04/17 大牌檔 憑《戰地琴人》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在本周五上映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中將飾演反派,與《英倫情人》雷夫范恩斯有精彩的對手戲。



傑米貝爾

2014/03/06 大牌檔 獲《Glam'mag》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傑米貝爾,與美國性感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片約和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將在拉斯馮提爾執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娜歐蜜華茲

2013/10/17 大牌檔 「娜歐蜜是一個敏銳的女演員,而且亮眼出色。她具有千面女郎般的演技。你知道銀幕上的人就是她,但同時也知道那是她所扮演的角色」─《黛安娜》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



驚滔駭浪中再造生命奇蹟:娜歐蜜華茲

2013/01/31 大牌檔 票房演技兼具的娜歐蜜華茲,近期將在改編自南亞大海嘯真人實事的《浩劫奇蹟》中,飾演一名為解救心愛兒子而奮不顧身的堅毅母親,精湛演出得到2013年金球獎與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肯定,將與世人一同在驚滔浩劫中見證奇蹟。



愛人不一定要是「人」

2012/11/15 CoverStory 最近《暮光之城:破曉Ⅱ》上映在即,這系列當中的戀情不光扯人類和非人類的愛情,還是段三角戀情,人類–吸血鬼–狼人,能和這麼多種…珍禽異獸…愛來愛去,複雜度還是這些電影之最吧?



哈比人造勢 咕嚕現身紐西蘭機場

2012/11/01 數位影音 威林頓機場裡外被哈比人咕嚕佔據,《哈比人:意外旅程》未演先轟動,讓人不想到紐西蘭觀光都不行。期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不能去紐西蘭看首映,只好先在這裡看預告片與幕後花絮過過癮囉。







好萊塢雙巨頭聯手打造丁丁歷險記

2007/06/09 E!頭條 身為《丁丁歷險記》忠實讀者,史匹柏與傑克森都曾夢想將丁丁遍及全世界的歷險故事搬上大銀幕;早在丁丁原作者艾爾吉(Herge)尚在世時,史匹柏就開始著手爭取《丁丁歷險記》翻拍權,終於在去年如願以償:由夢工場率先從艾爾吉遺孀芬妮負責的艾爾吉攝影公司手下購得《丁丁歷險記》翻拍權。



好萊塢式霹靂火《蜘蛛人3》

2007/05/05 個體戶影評 更讓人覺得噁爛的是,哈利對彼得內心的怨念,中途還來個小眼睛小鼻子式的挑撥離間,在餐廳得逞的那一笑讓我有點覺得悲哀。最後居然一個「掂掂甲三碗公」的官家一語道破,讓人感覺到長久以來鋪梗的可笑(重點是從第一集開始鋪,大概也有6年多了吧)…









拿喜劇《金剛》

2006/01/07 個體戶影評 她聽見他靜躺的城市地面有人這麼說:他是被美麗給害死的。那人聽說曾經是個電影導演,後來握著一張無意間獲得,據說可以得到某個神秘謎團解答的地圖,航海前往。後來他真的解開了神秘謎團,而且得意地運回,公開展示,但同時他這麼做也毀滅了他所熱愛的一切,他的熱愛。









金剛:傑克森的心路與愛情極限

2005/12/24 個體戶影評 而《金剛》確實是個有趣的試驗,許多人等著評判《魔戒》的成功是否僅屬偶然,高度倚賴特效與場面 的《金剛》就像個試金石,讓傑克森在世人面前再顯身手,證明他在《魔戒》的一鳴驚人絕非巧合。



《金剛》真的拍得比舊版好嗎

2005/12/24 藍祖蔚專欄 雖然,《金剛》的藝術和技術成就都堪稱大片,彼得.傑克森也改寫了好萊塢魔咒:大片之後的導演,不是一定先拍部爛片,就是不想再拍片了(這個魔咒適用的對象包括了《鐵達尼號》的詹姆斯.柯麥隆和《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珍.康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