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哈比人造勢 咕嚕現身紐西蘭機場


威林頓機場裡外被哈比人咕嚕佔據,《哈比人:意外旅程》未演先轟動,讓人不想到紐西蘭觀光都不行。期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不能去紐西蘭看首映,只好先在這裡看預告片與幕後花絮過過癮囉。

即將於11月28日舉行世界首映的《哈比人:意外旅程》未演先轟動,繼紐西蘭當局宣布將於首映當週將首都威靈頓更名為中土中心(The Middle of Middle-earth)之後,威林頓機場裡外更被哈比人咕嚕佔據,讓人不想到紐西蘭觀光都不行。

這尊長13公尺、高3公尺的咕嚕是由「威塔工作室」所製作。「威塔工作室」是紐西蘭頂尖特效工作室,從《魔戒三部曲》、《金剛》、《納尼亞傳奇》到《阿凡達》《猩球崛起》這些電影的特效皆出自威塔之手,前後曾獲得五個奧斯卡獎視覺特效獎。

當然,《哈比人:意外旅程》也是威塔的作品,將於12月14日在台上映,期待已久的台灣粉絲們,不能去紐西蘭看首映,只好先在這裡看預告片與幕後花絮過過癮囉。







威塔的咕嚕機場裝置製作過程







哈比人:意外旅程》短版預告片







哈比人:意外旅程》長版預告片







哈比人:意外旅程》幕後花絮之一







哈比人:意外旅程》幕後花絮之二







哈比人:意外旅程》幕後花絮之三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8】 201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