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這些年,讓你念念不忘的北歐明星Part I

2017/12/08 大牌檔 北歐的電影明星們大多不像出生較低緯度的歐美明星熱情洋溢,但相對內斂、有禮的氣質造就出的表演風格,是越陳越香,有如漣漪般在心中慢慢擴散,讓人念念不忘。除了《老爸不好當》的挪威影帝克利斯多夫喬納,還有闖蕩好萊塢的丹麥、冰島影星於本文魅力登場!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2017/10/27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





《神力女超人》-順應使命,還是選擇信念?

2017/06/16 達人影評 漫威的多數英雄,都是在一般生活中,處於一種魯蛇狀態,因為機遇,進而克服陰影,展現出英雄本事,但《神力女超人》顯然不是這個路數的,她是屬於純真得天然,直到看見了人類世界的醜陋,讓她不得不懷疑自己應該順應使命,還是選擇信念?



《神力女超人》愛終究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2017/06/15 達人影評 用簡單明瞭的敘事方式,來清楚交代女主角黛安娜的成長經歷,蓋兒加朵的螢幕魅力自然不在話下,剛柔並濟的形象叫人不喜歡都難,當然全片我最欣賞的還是克里斯潘恩,就算沒有超能力,但清晰冷靜的頭腦及果敢堅決的行動力,讓史帝夫崔佛不至淪於免洗配角。



《神力女超人》人間煉獄行的獨立宣言

2017/06/14 達人影評 華納兄弟在2013年宣布神秘角色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前,神力女超人重返大螢幕的計畫總是雷聲大雨點小,2016年春季,影迷觀眾們終於一見由以色列裔的蓋兒加朵周旋於男性英雄角色間,幾近奪走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在全片的氣勢風采。



愛與和平的化身-神力女超人

2017/06/12 達人影評 離開天堂島女主角黛安娜變成後來我們看到的「神力女超人」的過程,經歷了「相對、矛盾與負面的負面之輪迴」,身為宙斯之女,黛安娜原有力量殺死阿瑞斯,但唯有透過這些角色、擁有這些經歷,擊潰阿瑞斯,成為她原應成為那種「愛與和平」的化身。





《神力女超人》女孩總有長大時。

2017/06/07 達人影評 蓋兒加朵真得好正,身著一身盔甲,超級大長腿往那一擺,就是幅非常賞心悅目畫面,這種介於英氣與力量間的美麗非常耀眼,可惜黛安娜的情感與內心轉折部份描述就太過速食草率了,或許大時代環境中,就算強如超人,也不過是時代洪流中的一小部份罷了。



天生神力-神力女超人

2017/06/06 達人影評 電影裡面的一次世界大戰歷史當中,魯登道夫將軍是真實存在的人物,更被歷史稱為「第一個納粹」,那麼《神力女超人》的故事,在於扭轉歷史嗎?其實也不是,我覺得《神力女超人》之所以好看,並不是在於她的天生神力,而是在於她的脆弱與溫柔。



《神力女超人》─女孩的戰爭

2017/06/05 達人影評 《神力女超人》象徵了這個世界,因為男人間的鬥爭,而使人類墮落,他們嗜殺又血腥,要推倒由歧視與利慾所建立的高牆,是一項相當困難的挑戰,這可能是一場只有女孩能發起的戰爭,而《神力女超人》使這堵高牆出現了裂痕,為第一戰帶來了勝利。





《神力女超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仗要打。

2017/06/01 達人影評 電影前半場用不算短的篇幅描述離開天堂島後的亞馬遜公主黛安娜對人類社會的好奇與不適應,逐漸改變她對人類的看法(負面),但同時間又透過黛安娜與英國上尉史提夫以及陪她一同前進戰場的小隊成員感情的增溫(正面),讓尾聲的「善惡抉擇」有了動人的說服力。



蓋兒加朵:身、心、靈都是神力女超人

2017/05/31 大牌檔 打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吸睛現身,你就知道《神力女超人》非她不可:身,絕對是無可挑剔的武打狠角色;心,散發善良與勇敢的特質;靈,已完美結合到光說話的口音就讓人相信她來自天堂島。說什麼也不想錯過《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



《神力女超人》從單純的角色看複雜的世界

2017/05/31 達人影評 女主角看到了現實之後,她所相信的美好破滅了,要如何還能找到動力去做她該做的事?《神力女超人》並沒有很灑狗血地讓女神拯救世界,它傳達的概念我很喜歡,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戰爭要打,自己內心永遠有打不完的善惡之戰,但這些戰只有靠自己去打。



解析《神力女超人》在美漫文化中的各種突破

2017/05/26 封面故事 對於美國來說,DC三巨頭從40年代就開始,相比漫威三巨頭-美國隊長、鋼鐵人和雷神索爾,6個英雄中又只有神力女超人是女性,這無疑更凸顯神力女超人的重要性。神力女超人不是漫畫界第一個超級女英雄,可卻是第一個打破許多現象的角色。





《神力女超人》展現無限可能的神力與魅力

2017/05/26 封面故事 《神力女超人》原創地方最棒的,就是將故事時代搬到漫畫從未有過的第一次世界大戰。那個時代的女權跟二戰比起來低落許多,電影選擇從黛安娜的身世說起,更有女權教育需要從小培養,暗示女性跟男性都是有各種無限可能發展,不因性別不同就認為自己受限。





照過來!2017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盤點

2016/08/09 封面故事 自從《自殺突擊隊》上映後,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剩下11月《奇異博士》。今年一整年表現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2017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2016/04/21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