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4/21

2016/04/21

《華麗之墓》無法逃脫的長夢

v.546 達人影評 當阿珍說:「我是這裡唯一醒著的人」的台詞時,我為她感到心疼,還有什麼比眾人皆「睡」我獨醒更令人悲傷與惶恐的呢?誰才是沉睡者,誰又是真正清醒的人?我們都是在華麗之墓之上沉睡的人,以為自己醒著,其實不過是在一場長長的夢中徘徊。



《路邊野餐》真像一場夢啊

v.546 達人影評 穿越漆黑隧道,當他再次見到光時,所有看似平凡的景色,開始顯得不凡,那場長達40分鐘一鏡到底鏡頭,完全征服了我,不是因為技巧特別高段,而是前半場看不真切的人物情感,都在這一刻熟成發酵,像是被風吹散的迷霧,景色終於清晰可見。





2017年豪華明星卡司的超級大片

v.546 封面故事 一部電影,你是被劇情吸引還是卡司吸引呢?開眼為大家選出2017年具備影帝后實力演技,又有「顏值」最高的明星卡司陣容片單,讓大家看得開心之餘又能值回票價,深深期待2017年的到來。



《暗色天堂》都是一吻惹得禍

v.546 達人影評 很難想像為什麼區區一個吻,林嘉欣居然哭到淚眼婆娑,甚至說甚麼對她影響甚鉅,張學友始終認為那只不過是酒後的吻罷了,只是因為當女主角問到這類愛不愛妳這種話時,男人聽到這種話頓時耳朵變得敏感。林嘉欣年輕與成熟的兩種演出表現出色。



《失控謊言》致命殺機

v.546 達人影評 影片採用平行時空的方式回憶起兒時過往,這是在國片相當罕見的手法,雖然好萊塢已經用到爛。編導用著深紅色影像渲染懸疑氛圍,氣氛營造成功,這樣的題材相似於黑色電影,好萊塢這類型電影這幾年鮮少出現,是國片懸疑類型的稀世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