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照過來!2017年上映的超級英雄電影盤點


自從《自殺突擊隊》上映後,2016年超級英雄電影剩下11月《奇異博士》。今年一整年表現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2017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

2016年只剩下四個多月的時間,在《自殺突擊隊》之後,接下來的超級英雄電影,只剩下將在11月上映的《奇異博士》了。環顧今年的作品,表現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歷經多年努力終於推出得《惡棍英雄:死侍》;至於最讓人失望的……,畢竟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這就請大家自己評斷啦。接下來,就讓我們來關心一下明年又有哪些作品等著要和觀眾見面囉:(按照美國上映時間排列)

1.《樂高蝙蝠俠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卡司: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麥可塞拉(Michael Cera)、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蘿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人

喜歡《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風格的人,就不能錯過這一部電影,將為大家帶來蝙蝠俠與小丑在大螢幕上的又一次對決,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上一次帶來精彩作品的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爾洛德(Phil Lord)這對編導雙人組,這一次將退居監製位置。

2.標題未定《金鋼狼3》(Wolverine)
卡司: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等人

如果明年要選必看電影清單,那麼《金鋼狼3》一定會在其中,因為如果沒有變數的話,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飾演這位變種人英雄。除此之外,關注的重點還有金鋼狼與X教授再次並肩作戰,以及這一次將以R級(類似台灣限制級)上映;至於傳聞中的「X-23」登場,或是老人羅根的題材究竟是不是真的,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3.《星際異攻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卡司:克里斯普萊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寇特羅素(Kurt Russell)等人

誰說一群魯蛇不能創造奇蹟,這群銀河的守護者就做到了!首集電影開出紅盤之後,這部漫威電影就更加受到注意,克里斯普萊特更是片約一部接一部。在續集中,除了會揭曉星爵的身世(當然有關注動漫展消息的人,都知道他老爸是誰了),超可愛的小格魯特應該也會受到粉絲的喜愛。

4.《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卡司: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羅蘋萊特(Robin Wright)、丹尼休斯頓(Danny Huston)等人

看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大部分人都一樣,撇開喜不喜歡這部電影不談,對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絕對都有深刻的印象,我們也將在明年看到她的獨立電影。不僅是近幾年第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主的超級英雄電影,更找來了女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接手,想知道「神力女超人」究竟是如何從亞馬遜來到一般人的世界,擁有怎樣的能力,在一次世界大戰又扮演著什麼角色,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5.《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
卡司: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瑪莉莎湯美(Marisa Tomei)、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等人

對於粉絲來說,「蜘蛛人」出現在大螢幕一點也不讓人意外,但這次卻有著不同的意義,因為《蜘蛛人:返校日》將由索尼影業與漫威共同攜手合作!這一部電影除了將帶領觀眾一起探索彼得帕克的校園生活,還找來「鳥人」米高基頓飾演反派「禿鷹(Vulture)」,至於許多粉絲好奇是否會有其他漫威角色,除了已確定的鋼鐵人之外,近日也出現黑寡婦將會登場的傳聞,不過一切還是要以官方消息為主就是了。


6.標題未定的二十世紀福斯漫威電影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在之前宣布電影上映時間表時,2017年10月6日將會推出一部漫威電影,但到目前為止,始終沒有更進一步的確定消息。大部分的人猜測有可能會是《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續集,或者是一波三折的《金牌手》(Gambit),但若根據此前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接受訪問時所說的話,這兩部電影都預計在明年開拍,也讓人好奇是否能趕得上這樣的檔期!?


7.《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Thor: Ragnarok)
卡司: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等人

同樣缺席英雄內戰的雷神索爾和浩克,這一次將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相遇,據了解兩人將展開一場宇宙版的公路之旅。雖然前面兩部電影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確定不再參與演出,讓人有些失望,但這一次也有著許多令人期待的新角色,包括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飾演的「女武神」瓦爾基麗,以及凱特布蘭琪所飾演的「死亡女神」赫拉;當然對於一些粉絲來說,或許能再看到「洛基」出現就覺得足夠了。

8.《正義聯盟 I》(Justice League)第一部
卡司: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伊薩米勒(Ezra Miller)、蓋兒加朵(Gal Gadot)、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雷費雪(Ray Fisher)等人

雖然無論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還是《自殺突擊隊》,似乎都引發了評論大戰,但這絲毫不能阻止華納兄弟影業與DC繼續擴展他們的電影宇宙。將於明年11月上映的第一部《正義聯盟 I》電影,將讓六位超級英雄攜手合作,共同對抗強大的敵人。

作者:慢地

本期焦點-【v.562】 201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