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6/15

2017/06/15

《神力女超人》愛終究還是最強大的力量

v.606 達人影評 用簡單明瞭的敘事方式,來清楚交代女主角黛安娜的成長經歷,蓋兒加朵的螢幕魅力自然不在話下,剛柔並濟的形象叫人不喜歡都難,當然全片我最欣賞的還是克里斯潘恩,就算沒有超能力,但清晰冷靜的頭腦及果敢堅決的行動力,讓史帝夫崔佛不至淪於免洗配角。



《神鬼傳奇》我們死定了!

v.606 達人影評 有些電影的成功,真的就架構在某個橋段之上,如果會失敗,恐怕也是經典畫面使然。比起原系列只在古墓叢林裡追趕跑跳碰,拉到現代世界的倫敦,導演與演員要呈現的東西是更為複雜,這樣的《神鬼傳奇》要呈現的並非重啟二字,而是一個新宇宙的誕生。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自由才是寶藏

v.606 達人影評 《神鬼奇航》系列一直以來都有兩大主題,一個是「寶藏」,一個是「自由」,寶藏不見得只是財富,而是你心裡面追尋的那樣東西,也許是親情,也許是愛情,也許是人生的主導權,可是無論劇情怎麼發展,每一集的結尾,都是傑克船長迎向大海再度出航。



昆丁塔倫提諾喜愛的10部電影

v.606 封面故事 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向來對媒體不諱言列出他喜愛的電影片單。近期,外媒Indiewire整理出新的昆丁10部電影片單──10部目前有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放映的舊電影,包含《黑金企業》、《駭人怪物》、《海狸先生》都是他的極力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