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關於《神力女超人》續集如何發展的5個猜測


《神力女超人》各地開出票房紅盤,評價大好。雖然忍耐一下11月就能在《正義聯盟》再見女神英姿,但已經有國外媒體與影迷等不及,超期待《神力女超人》的下一部作品,就漫畫與DC擴充宇宙的內容,推測續集會如何發展。

北美連續2周奪下票房冠軍,各地開出票房紅盤,評價大好也深受影評一致好評喜愛的《神力女超人》,已有影迷等不及想再看到神力女超人黛安娜的力與美形象再現。但無倫如何,影迷最快恐怕要忍耐到11月《正義聯盟》上映,才能再見蓋兒加朵的女神英姿。

不過,對更多的影迷來說,在《正義聯盟》之後,更期待的是《神力女超人》的續集。雖然導演派蒂珍金斯與華納官方都還未正式宣布續集製作的消息,但不少國外媒體早已就漫畫與DC擴充宇宙的內容,沙盤推演了續集會如何發展的5個猜測。


(請注意以下有《神力女超人》嚴重劇透)



離《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近一世紀的空窗期在《神力女超人》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時間明顯距離有一世紀之久,續集劇情想必會集中在這段時間軸內,探討這段期間神力女超人還發生過什麼事?戴安娜在最後得知她的真實身分是宙斯之女,她會有故事面對長久缺席的父親?或是與DC擴充宇宙成員有其他關聯?


戰神阿瑞斯真的死透了?在《神力女超人》的故事設定中,唯有神能殺掉神,但神的存在真的如此容易被消滅?《神力女超人》看起來戰神阿瑞斯被徹底擊倒、摧毀,但阿瑞斯是否還有重新崛起的機會?歷史中,德軍魯登道夫將軍就在一次大戰戰敗後,潛伏一段時間,再與二戰的希特勒合作,推波助瀾掀起了二次世界大戰。如果戰神阿瑞斯不存在,沒有他來釋放人類本性,單憑善惡複雜的人性,還會有可能引發二次大戰?


毒藥博士的下落?神力女超人在一次世界大戰的主要兩個敵人,一個是由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飾演的──伊莎貝馬洛──跟隨魯登道夫將軍身旁的毒藥博士,她在《神力女超人》最後並未被憤怒的黛安娜所殺。這個悲劇性的角色在電影故事結尾,沒有明確的去向,電影對她沒有太多交代,而她是否會如漫畫的劇情般再捲土重來?她的後代會再成為續集的反派?或許是續集劇情值得留意之處。


黛安娜試圖返回天堂島?黛安娜的母親、天堂島的女王希波呂忒曾在黛安娜出島時,告誡她這一去可能就不再回来。在續集中,經歷過戰神阿瑞斯的對戰與失去史帝夫,黛安娜有沒有可能會試圖重返天堂島?


續集可能出現的其他反派?神力女超人》漫迷期待更多漫畫中的經典反派現身續集,不過看來列出的多半是女性反派,如最無情的女神賽西(Circe)、亦敵亦友的豹女(Cheetah)、神話經典角色蛇魔女梅杜莎(Medusa),以及漫畫的早期反派巨化女(Giganta)。或許在這些可能名單中,在男性反派的戰神阿瑞斯後,續集迎來女性的反派角色是很有可能的。


康納在續集客串?
有趣的是,在康納(Conan O’Brien)最新的訪談秀中,不斷積極向導演派蒂珍金斯試鏡的康納,驕傲亮出他的戰鬥試鏡片段。此片段似乎成功取得導演「口頭上」的承諾,有機會一圓他的美夢,在《神力女超人》續集客串。但最後就算續集開拍,可能也沒人打算記得這件事...。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606】 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