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女武神!率性豪放女豪傑泰莎湯普森

2019/06/12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豪放又剽悍的女武神一角廣為人知,戲外也是不在乎他人怎麼定義自己的率性女星。這週她將和漫威老夥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共抗內憂外患,本文帶大家認識女武神以外的泰莎湯普森!



赤子之心成沙贊!柴克萊威的少年英雄魂

2019/04/02 大牌檔 難得搞笑的中二版DC英雄片《沙贊!》本週在台上映,除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位形象像超人、和漫威《驚奇隊長》撞名的超級英雄,這位多當配角或配音而容易隱身星海中的男星,也終於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他的來歷。他是戲裡戲外都有少年英雄魂的柴克萊威!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麥特戴蒙的第一次與不只一次的輝煌紀錄

2018/01/24 大牌檔 以《心靈捕手》擒獲奧斯卡小金人的那刻起,就預告著他的演藝人生將持續發光發熱。從走紅前各種第一部電影、將失敗轉為盔甲後「不只一次」的演藝紀錄,到這週即將上映的《縮小人生》。沒有大起大落,只有穩定經營,他是闖蕩影壇30年的馬鈴薯影帝麥特戴蒙!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生活在他方

2017/11/02 達人影評 這一回的索爾徹底墜入異界,在薩卡星成為鬥士,故事像是《賓漢》或《神鬼戰士》,這是有趣的地方,誠如導演塔伊加先前所說的一樣,這部電影確實是「打掉重練」,世界變得不一樣,看似悲劇,但他們卻能夠重新提升自己。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虎父焉有犬子。

2017/11/01 達人影評 背景時間設定在復聯2兩年後,順便交待了一下為何鎚哥與浩克兩人沒出現在眾多英雄大亂鬥的美隊3中。劇情當然還是家庭倫理劇,多了大姊冥后海拉來爭家產,海拉和洛基無論外型與個性都更像是親姐弟,又呆又萌的索爾反而像垃圾筒撿來的。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自己的戰爭。

2017/10/31 達人影評 這個組合有點意思,索爾和浩克都是「力量派」代表人物,而且他們的力量都來自另一個「分身」,索爾鍾愛他的槌子,班納害怕他身體裡的浩克。索爾明白他的力量不在槌子而是對自己的信任、班納明白一昧的逃避現實,只會讓自己掉入更深的意識深淵。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毀滅宇宙

2017/10/27 達人影評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大概是換了導演,沒有前幾集的那種宇宙天神的味道,這一集科幻氣息較重,可能是三集數中最為熱鬧的一部,即使娜塔莉波曼沒有現身,男女主角也沒有發生甚麼事情,凱特布蘭琪飾演的邪惡女王、湯姆希德斯頓依然有反派的魅力。



質疑聲浪淹不死!這些成功化身英雄的演員們

2017/10/27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女武神瓦爾基麗一角時,因為膚色與原作不符遭質疑,但截至目前的評價,不只導演讚不絕口,觀眾大多也相當滿意她剽悍、帥氣的吸睛表現。本文再帶大家看看哪些化身英雄的演員也成功衝破質疑聲浪。





這才是人生如戲!馬克魯法洛的晚成星路

2017/10/25 大牌檔 馬克魯法洛試鏡幾百次才在入行十年後以《我辦事,你放心》受到矚目,他被讚譽是年輕時期的馬龍白蘭度,卻躲不過病症與至親過世的襲擊。這位差點退出演藝圈的好萊塢最強綠葉,曾三度角逐小金人之戰,這週他將化身綠巨人浩克帶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湯姆希德斯頓:反派就有這麼萌

2016/04/19 大牌檔 說到近年最受歡迎的反派角色,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絕對是經典之一,因此走紅的他,主演具神秘色彩的《腥紅山莊》、懸疑風格的《摩天樓》,還在傳奇鄉村歌手的傳記電影《音樂之光》中親聲獻唱,未來除了密切期待再與洛基相見,他主演的《金剛:骷髏島》將於2017年率先登場!



克里斯漢斯沃的笑談人生

2015/12/04 大牌檔 這位以雷神形象紅遍全球的澳洲大男孩,可不只是「鋼瓶」英雄。進詭屋、當狩獵者、兩度為戲消瘦,挑戰更多角色,向世界宣告除了展現好身材,他也能詮釋內心戲。此外,他不吝嗇與外界分享自己的搞笑事蹟,私底下更盡力當好每種親人的角色。他是克里斯漢斯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