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6/12

2019/06/12

《日落之前》不能缺少的關懷與陪伴

v.710 達人影評 《日落之前》把這些日常給記錄下來,真實呈現了老人服務中心的社工、志工,種種人情都讓我相當感動,幾位志工的訪談對話,觀眾能了解他們服務的初衷與動機,不是有什麼遠大的目標與理想,而是單純只是有能力,希望別人能過得更好而已。



《寵物當家2》寵物也有父母的煩惱

v.710 達人影評 片中角色互動過程輕鬆有趣,製造性格反差的同時也顯露寵物本身的本能與習性,相信或多或少能給予的喜愛貓狗的觀眾共鳴,而且加上片尾那些寵物與人相處的趣味片段,我想抱著單純進戲院放鬆的心情,《寵物當家2》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阿拉丁》當我們熟知的故事來到這嶄新的世界

v.710 達人影評 這個《阿拉丁》版本的故事架構其實跟動畫原版的差不多,但仍有一些新元素,不會讓電影淪為一部為翻拍而翻拍的平庸之作。不論是否熟知這個故事,或是喜愛的迪士尼歌舞劇的觀眾,《阿拉丁》絕對是迪士尼這眾多真人版電影中相當值得觀賞的一部。



《哥吉拉Ⅱ怪獸之王》打好打滿的王者爭霸戰

v.710 達人影評 身為本集四大主角的哥吉拉、摩斯拉、拉頓,以及王者基多拉,除了本身造型設計具有特色且耐看外,在對戰時,各種進戰、遠程招式的使用也是變化多端,其中不乏經典招牌技的出現。另外,巨獸們各自經典BGM的回歸更是讓整體觀影情緒更加熱血。



不只是女武神!率性豪放女豪傑泰莎湯普森

v.710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豪放又剽悍的女武神一角廣為人知,戲外也是不在乎他人怎麼定義自己的率性女星。這週她將和漫威老夥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共抗內憂外患,本文帶大家認識女武神以外的泰莎湯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