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0/31

2017/10/31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自己的戰爭。

v.626 達人影評 這個組合有點意思,索爾和浩克都是「力量派」代表人物,而且他們的力量都來自另一個「分身」,索爾鍾愛他的槌子,班納害怕他身體裡的浩克。索爾明白他的力量不在槌子而是對自己的信任、班納明白一昧的逃避現實,只會讓自己掉入更深的意識深淵。





衝突卻觸動人心!安德魯加菲不容錯過的6部片

v.626 大牌檔 安德魯加菲有著風光啟程、心碎落幕的蜘蛛人生涯,但並不意味他的演藝生涯也日趨黯淡,反而接連以《鋼鐵英雄》、《沉默》展現他的動人演技。喜歡看角色的情感轉折、從故事中反思議題衝突點的觀眾,除了這週上映的《我要為你呼吸》,他還有五部主演電影也不容錯過!



荷莉貝瑞:地表最強凍齡女英雄

v.626 大牌檔 荷莉貝瑞是第一位奧斯卡黑人影后,也是跨足兩大美漫世界和大西洋的知名女英雄。但踏上演藝之路初期曾拮据到住進遊民收容所,有小金人加身的她也拿過金酸莓獎。不過每一次壞消息的到來,都讓她學習化危機為轉機。這週她將在《綁架》中再現俐落身手,化身地表最強老母!



《季春奶奶》,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有劇透)

v.626 達人影評 飾演季春奶奶的尹汝貞太會演了,從開頭看丟愛孫、與之重逢、察覺真相、傷心崩潰、到後來的失智憨呆,把每個階段該有的樣子刻劃分明,表演層次分明,整部電影完全是以她為靈魂,金高銀雖被尹汝貞壓過去,可她光那場聽收音機淚崩頻道歉的戲就扳回來了。



《聖鹿之死》- 尤格藍西莫的社會實驗

v.626 達人影評 尤格藍西莫採用了一種哲學辯證的現實主義手法,去諷刺那些不切實際的現象,在電影中做社會實驗。妮可基嫚在片中擔任質疑這一切荒謬的關鍵視角,柯林法洛維持一貫的水準,看得出來他在繼《單身動物園》後,又被尤格藍西莫惡整了一波。



餘生開始的第一天—忌日快樂

v.626 達人影評 不能不說把《今天暫時停止》發展成恐怖類型真是個好點子。不似《啟動原始碼》、《明日邊界》那種科幻類型的燒腦作品,也不同於前陣子上映的《還有機會說再見》那種青春成長片,它可以說就是加入驚悚和推理,用它自己的方式,移植到恐怖片的土壤。



《人生剩利組》 - 中年偽魯蛇的腦內小劇場

v.626 達人影評 Brad的問題當然是個「第一世界問題」,在網路時代,「別人生活好精彩」的想像會更嚴重,因為大家都把最好最爽的一面放臉書,成為他們的人生精選集。用自己的日常生活拿去跟別人的精選集比較,相對剝奪感被放到最大,絕對是自討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