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3/09

2018/03/09

《火花》,誰說努力必有回報。

v.645 達人影評 《火花》讓我們看見了追逐夢想的人臉上散發著的光,卻也看到了他們被澆的一頭冷水的窘況。《火花》明明是一部會討喜的喜劇,卻怎樣都讓人開心不起來,隨著劇情發展越看越沉重,寫實、貼切的令人煩躁,或多或少都能找到一些自己在裡頭。





《愛愛後當機》,他變她、她變他、好促咪。

v.643 達人影評 劇中許多「讓男生體會女生辛勞、女生感受男生各方壓力」的橋段設計滿不錯的,兩個角色皮耶與潘妮洛普的人物形象鮮明,配角艾美與艾立克稱職地做好綠葉角色,《愛愛後當機》作為一部下班、下課後用來放鬆笑一下的小品喜劇已足矣。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v.645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古墓奇兵》新蘿拉讓經典冒險系列重生

v.644 達人影評 冒險的過程非常緊湊,她只是個二十一歲的女孩,但這一切,都讓她在心理上越來越堅強。艾莉西亞維坎德詮釋的是更早期的蘿拉,真正「入行」之前的她,以及引導她入行的事件,有點乳臭未乾的野性和不成熟,經驗肯定沒有很老道,但有年輕人的衝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