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4/02

2019/04/02

赤子之心成沙贊!柴克萊威的少年英雄魂

v.700 大牌檔 難得搞笑的中二版DC英雄片《沙贊!》本週在台上映,除了讓更多觀眾認識這位形象像超人、和漫威《驚奇隊長》撞名的超級英雄,這位多當配角或配音而容易隱身星海中的男星,也終於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他的來歷。他是戲裡戲外都有少年英雄魂的柴克萊威!



翩翩起舞殺人去-《侵密室友》

v.700 達人影評 《侵密室友》是一部懸疑恐怖電影,劇情架構頗神似九零年代家庭電影,編導氣氛營造相當出色,使用各種不同配樂包括古典配樂加分不少,拍出不同的紐約,紐約街頭可以讓人膽戰心驚,伊莎貝拉雨蓓幾乎是本片靈魂人物,她是本片最大的惡夢來源。







《愛上觸不到的你》相隔五呎的深厚情感

v.700 達人影評 《愛上觸不到的你》在中國翻譯成《五呎天涯》真是恰到好處,清楚又不失質感的講出兩位主角的處境,表面以青春愛情與無法接觸彼此的題材來包裝,但實則講述一個人對自己與身邊珍視之人的重視與關懷,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選擇自己活著的方式。



《毀滅者》落魄警探的救贖之路

v.700 達人影評 打著「憤怒的妮可基嫚」的招牌,與其說《毀滅者》的故事是辦案、是復仇,倒不如把它當成是一個失敗者的「贖罪」與「救贖」之路。故事有些讓人摸不著頭緒,可能會是最為人詬病的一點,但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片中對於角色心境的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