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0/24

2017/10/24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即使耍蠢也能很帥的索爾

v.625 達人影評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還是他們的「家務事」,這兩兄弟間的關係、和老爸以及王位繼承的關係等等,這次很多的笑料是來自索爾這個角色,他其實還是很認真的,只是在認真做一些事的時候難免會突槌,這些不損英姿的不完美,反而讓角色更親近觀眾。



英雄們都老了-英倫對決

v.625 達人影評 一直覺得自從《警察故事2013》之後,成龍就再也沒有佳作,難得一次看成龍的電影,會讓人感覺到文戲比武戲好看,嚴肅風格如同《重案組》及《新宿事件》,雖然如此,故事略顯失重,導演馬丁坎貝爾似乎真的對老搭檔皮爾斯布洛斯南較為厚愛。



人生好好笑-大佛普拉斯

v.625 達人影評 構築出的小人物群像,金錢失能,愛失能,性也失能,卻就是有種理直氣壯活下去的要件,接足台灣草根性的氣味。他們自知只是社會毫不起眼的螺絲釘,所有人都說需要他們,但卻只是需要他們成為底層的環節,讓上流社會的人不至於崩塌。



人生從未開始-人生剩利組

v.625 達人影評 你知道,我也知道,人只要活著,就會忍不住有競爭意識,這部電影讓我們看到布萊德的挫敗,他太多愁善感,太情緒化,這都是他無法成功的原因,但那又怎樣呢?有了所愛的人,剛好那人也愛你,能夠常常聽你發牢騷,有的時候,其實也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