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2/26

2017/12/26

《歌喉讚3》曲會終,人會散

v.634 達人影評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再緊密的團體,再要好的朋友,也不可能人生一直重疊,交軌的時間多長是緣分,最終大家還是有自己的路要走。但,總之,這類電影就是看熱鬧看開心吧,聽聽音樂,跟著熟悉的角色笑一笑,輕鬆過一個半小時,就很好了。





《大娛樂家》:最精彩的表演

v.634 達人影評 在這一連串歌舞表演當中,呈現今年最繽紛的視覺奇觀之一。成名前與成名後,你是否能把持得住誘惑,《大娛樂家》這一點當然動人,這一切的一切,必須要等到電影後半段才浮現,而當勵志故事成為了現實社會的浮世繪,當初的堅持還有多少?



《與神同行》:成為更好的人

v.634 達人影評 《與神同行》故事之所以精彩,其實有很大的一部分,來自於片中的演員們。隨著7個地獄的推演,漸漸挖掘出這個人真正的性格,真實的諷喻,在一部充滿娛樂性的熱鬧電影裡面,顯得多麼難能可貴,雖然電影片長長達2小時19分,卻沒有一分一秒被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