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2016年最不能錯過的文學改編電影

2016/09/22 電影專題 2016年後半季將有各種重量級文學改編的電影上映,包含丹布朗《地獄》、比《屍速列車》更緊張的《列車上的女孩》、哈利波特正宗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眾所注目李安導演以3D影像拍攝,每秒120格4K技術推出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明日世界:歡迎來到烏托邦樂園

2015/05/21 CoverStory 繼《鐵巨人》、《超人特攻隊》而後又以《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德回歸迪士尼執導冒險動作片《明日世界》,從內到外創造出一個全新的科幻奇想世界,十足就是真正的烏托邦。



奧黛莉朵杜

2014/02/13 大牌檔 「我只想不斷學些不同的東西,繼續探索新的事情,我現在拍戲已經不是為了名利。」─奧黛莉朵杜











《花都魅影》絢麗奪目的人生藝術

2012/12/27 達人影評 李歐卡霍透過鏡頭讓我們看見五光十色的城市裡,遊走在奇幻與現實的人生。《花都魅影》不僅是一部電影(佳餚),更是對人生的申論題,我想每一位影迷看完《花都魅影》後都會有不同的見解,重新定義對人生這場戲劇的看法。







《心靈鑰匙》打開你我的心鎖

2012/02/23 電影專題 正如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所說:「我接演這部電影的決定太容易了!當我讀完劇本,要我演出根本不成問題。」而《心靈鑰匙》就是這麼一把鑰匙,能輕鬆打開心房,進而深深觸動人心的作品。











台灣之夜坎城遲到,國外片商已打包?

2007/06/02 E!頭條 若要以華人電影勢力來拉抬擠在多如過江之鯽的宴會中並不算大的「台灣之夜」,影展前期大牌俱在,才是最佳時機。「台灣之夜」等到不少國外大片商皆已打包的24日舉辦,有點失策,除了做事慢半拍以外,恐怕也是場地難求與所費不貲的結果。



好萊塢搶錢王-湯姆漢克煉金術

2007/04/28 E!頭條 最近,湯姆漢克可能又要把演員片酬的上界硬生生再往上推進一大截。《達文西密碼》時湯姆漢克的片酬是二千五百萬美元,這還算不上什麼,梅爾吉勃遜在《致命武器4》以及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3》都有約三千萬美元天價,二千五百萬美元根本是阿諾的標準行情。但湯姆漢克很快就要破記錄了,另一部丹布朗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與魔鬼》很可能讓湯姆漢克的片酬爆衝到四千九百萬美元!



《特洛伊》死人見錢眼開?電影通識學

2007/04/14 E!頭條 在很多電影中(如《特洛伊》),會看到一種送葬儀式,在亡者的眼睛上放金幣,當然不是希望他「見錢眼開」當場復活,而是源自希臘一種神話,讓亡者渡冥河時,能夠付坐渡船的費用,和我們燒紙錢有異曲同工之妙…



恭賀莎嬸勇奪金酸梅最爛女主角

2007/02/28 個體戶影評 事實上,《第六感追緝令2》還有另外三項提名!最屌的,當然是最爛銀幕搭檔--莎朗史東的下垂雙乳!這真是屌翻天啊!雖然我相信莎朗嬸嬸的身材在同年齡女性中已經很出類拔萃,但既然敢脫,就要接受公評,沒辦法,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強檔大片台北票房每況愈下?

2006/06/24 週末票房觀察 大片開票數字逐漸走軟,代表片商長期慣用行銷操作手法已經產生慢性疲乏,大型傳統媒體通路已無法抓住真正具有消費力的消費者進入電影院,片商如何跟上新一代消費者使用的媒體例如進行「有意義」的銷售,將是未來誰能勝出的關鍵。





達文西密碼之陰謀鬼上身

2006/05/27 個體戶影評 於是,一連串無可收拾的鬼上身,徹底毀了這部令人期待的大作,就算些許人物八字較重讓鬼上不了身-李伊的尖刻幽默與西拉的殘酷虔誠還算令人印象深刻-本片依舊是如此回天乏術,分分秒秒我都在等待電影的結束,與其浪費時間在金錢堆砌出來的華麗廢物,能否搭上末班捷運的問題都更值得我的關注。



破解達文西密碼

2006/05/20 藍祖蔚專欄 趁著書市熱潮搶拍完成的《達文西密碼》,大概是行銷密度和熱度最高的作品,今天在坎城上映時,有 的人說太忠於原著了,有的人則是電影避開了耶穌生子的議題,躲掉了宗教風潮…



暑期強片票房大預測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那麼,今年暑假大片會是誰奪冠?美國權威網站「Coming soon」分析,《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有望 在美國坐上3億美金大關當冠軍,湯姆漢克《達文西密碼》居次,第三名則是《超人再起》。



電影圈中傳奇《大白鯊》

2006/02/18 藍祖蔚專欄 鯊魚不愛吃人的!通常咬一口就吐掉了!」彼得說 ,「因為人的骨頭太多,太硬,還不如去吃其他肥滋滋的海底魚類。」而且,鯊魚通常不會攻擊船隻的 ,不可能像電影中那樣把整艘捕鯊船都給撞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