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09/22

2016/09/22

《NY單身日記》愛情能控制嗎?還是就該自然發展?

v.568 達人影評 《NY單身日記》雖然是一部愛情喜劇,但不是浪漫甜蜜的類型,它是把都會生活中的愛情現實拿來當題材,有了孩子之後完全無法喘息的日子、本來熱烈的火花隨時間消失等等。談的議題有現實面沒錯,但電影本身不會嚴肅,能在輕鬆之中聊這些話題也是蠻不錯的。



《神鬼駭客:史諾登》自由與安全的交易?

v.568 達人影評 奧利佛史東說故事的功力不用多說了,影響喜歡不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對這個議題的感受度。因為談的是美國為了反恐而侵犯人民的隱私的議題,不是說只有喜歡政治的人才會愛看,主要是想不想去思考這些無法簡單說對或錯、是或非的問題點。



《赴湯蹈火》影展型公路犯罪電影

v.568 達人影評 《赴湯蹈火》國外的評價數字相當漂亮,它也的確是一部好片,但還是要說清楚它的方式,因為這種西部公路犯罪電影有著它自己的味道,和一般商業觀眾所認知的「好看」可能不太一樣,加上美國西部的風情,台灣的觀眾不見得很有感情,喜歡公路電影可考慮。





3種人生態度造就零負評「晨」神—林依晨

v.568 大牌檔 近期院線有零負評韓片《屍速列車》,台灣的零負評「晨」神林依晨也將有新作《我的蛋男情人》上映。以【惡作劇2吻】與【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了兩次金鐘影后,古裝劇【蘭陵王】創下高收視率後,近年還主演多部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林依晨如何成為零負評「晨」神?以下為您揭曉。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v.568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年最不能錯過的文學改編電影

v.568 電影專題 2016年後半季將有各種重量級文學改編的電影上映,包含丹布朗《地獄》、比《屍速列車》更緊張的《列車上的女孩》、哈利波特正宗外傳《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以及眾所注目李安導演以3D影像拍攝,每秒120格4K技術推出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