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6/18

2019/06/18

《寵物當家2》習慣與改變

v.711 達人影評 不管外界評價如何,第一集《寵物當家》確實讓有養貓多年的在下很開心,這回《寵物當家2》其實也是差不多調性。光看這群寵物古錐又溫馨的行為,該鼓起勇氣挺身而出也不落人後,一整個寓教於樂,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進場去看的一部動畫。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v.711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X戰警:黑鳳凰》童年創傷,種族對立與女性孤寂

v.711 達人影評 X戰警的發展史,從埃及王朝、納粹屠殺、長崎原爆、太平洋越戰、古巴危機、美蘇冷戰、經濟蕭條等世界史實為經,種族議題、自由意志與存在主義為軸,從眾家好漢齊聚一堂的人權,微觀至內心掙扎的女性孤寂。蘇菲透納哀怨口音與深鎖容顏極具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