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外放為底、細膩為主的金獎影后—安妮特班寧

2018/04/20 大牌檔 以外放為基底、情感細膩收放自如的安妮特班寧,兩度角逐奧斯卡都輸給同位女星,也擋不住這位雙屆金球獎影后的耀眼光芒。2018年她和傑米貝爾在《最後相愛的日子》談起刻骨銘心的一代女星忘年之戀,真情演出獲得金獎入圍肯定,也使故事主人翁本人和觀眾一掬感動之淚。



老娘奪金球!2018認識還來得及的愛莉森珍妮

2018/01/26 大牌檔 《老娘叫譚雅》中飾演瑪格羅比搶眼嚴母的本屆金球獎得主愛莉森珍妮,是以前不熟沒關係,今年認識還來得及的電影稱職綠葉、艾美獎常勝軍。本文將介紹她經歷豐富的演藝人生,以及鮮為人知卻與《老娘叫譚雅》有驚奇呼應的奧運夢。





潔西卡貝兒

2014/05/29 大牌檔 時常登上男性雜誌「百大性感美女」的潔西卡貝兒,擁有多國血統,包括德國、法國、英國等。她曾是業餘橄欖球運動員,也參加過體操訓練,養成至今的健美體態。





克里斯庫柏

2014/02/27 大牌檔 以舞台劇起家的美國演員克里斯庫柏,代表作包括《美國心玫瑰情》、《神鬼認證》系列、《鍋蓋頭》等,在眾多電影擔任重要配角的他,將於新作《八月心風暴》中和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一對父子,與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伊旺麥奎格等重量級卡司同台飆戲。



奧黛莉朵杜

2014/02/13 大牌檔 「我只想不斷學些不同的東西,繼續探索新的事情,我現在拍戲已經不是為了名利。」─奧黛莉朵杜



屢攀電影高峰 見證歷史時刻:史蒂芬史匹柏

2013/02/21 大牌檔 已是電影史上不可或缺的電影推手史蒂芬史匹柏,此次與《慕尼黑》編劇東尼庫許納合作史詩鉅作《林肯》,該片不僅入圍2013年第70屆金球獎7項提名,更入圍第85屆奧斯卡高達12項提名肯定,史蒂芬史匹柏將以屢創新穎的拍攝手法與廣大格局,帶領全球觀眾見證美國重要的歷史時刻。



《007:空降危機》牌的另一面

2012/11/22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之所以傑出是因為,電影從多方面重新解讀家庭通俗劇的另一種可能,當孤兒們沒有親情的寄託時,他們便在偶然關懷自己的女性上司找到慰藉,並希望能盡全力來保護自己剩下的「家人」。



《007:空降危機》007 reporting for duty

2012/11/15 達人影評 《007:空降危機》,實是一則很私人的龐德故事,它承先啟後的把龐德前傳故事做了漂亮的收尾。這一次,沒有大陰謀、沒有大危機,只有一個渴求關愛的墮落探員,和一個走不出心中莊園的暮路英雄。



《007:空降危機》山姆大叔、母親、007

2012/11/08 達人影評 比起上一集《007量子危機》的導演馬克福斯特,兩位文藝片出身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在人物刻劃、劇情掌握和動作場面上兩人都有濃厚的個人風格,山姆曼德斯沒有了量子集團的〝包袱〞,就更隨心所欲地處理他心目中所要的龐德。



《007:空降危機》50週年的經典傳承

2012/11/08 達人影評 隨著舊人物退場,新角色加入,加上007的重新定位,《007:空降危機》充滿承先啟後的重要意義,片尾更直接告訴你「龐德即將再次回歸」,看來或許在未來的50年,依然可以看到不同世代的007在銀幕上繼續出生入死,那風流瀟灑的身影,也會永遠印在影迷的心坎裡。



凱文史貝西--《美國心玫瑰情》最名符其實的影帝

2011/09/02 大牌檔 凱文史貝西出生於紐澤西州,中學時史貝西進入了北嶺軍校學習,不過很快就離開了軍校,進入普通高中就讀,在12年級時,他主演了音樂劇《真善美》,激發了他的表演天份。1979年至1981年間於紐約著名的茱利亞學院學習戲劇,並努力成為一名喜劇表演者。





無冕后—安妮特班寧

2010/12/02 大牌檔 《豪情四海》對安妮特班寧生命的重要性,是因戲與花花公子華倫比提廝守至今……,某種程度來說,班寧能馴服華倫比提長達二十年,正是一項比演技還令人稱奇的能耐。







台北電影節《親親小鬼頭》

2010/08/05 素人影評 電影始於艾德蒙一家人困於道路中途、無法超車的窘境。這個隱喻暗示了這一家三口正處於一種困境之中。果不其然,在看似正常且和平共處的家庭底下,潛藏了幾道洶湧的暗潮,在導演略帶幾分黑色幽默的手法中逐漸顯露而出。



我的另類老爸

2010/08/05 Cover stor 你常嫌自己老爸太另類嗎?看了下列電影,或許你會腦筋一轉,改為老爸的父親節添購些稀奇古怪的禮物,說不定能適收「以毒攻毒」之效……。



本文含《反恐戰場》之結局,不喜勿入

2007/11/03 素人影評 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中所謂的正義,說穿了只是復仇而已,社會、經濟、文化、哲學或其他思想性的脈絡,在復仇的意志下,全部失去了意義——你撞了我家的貓,我就殺你家的狗;你砍了我的手,我就斷你的頭;你殺了我兒子,我滅掉你一家子…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裡想的,就只是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