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巴黎遇見愛》激起跨社會階層之戀

2015/08/31 《巴黎遇見愛》8/28上映後觀影口碑反映良好,許多朋友敘述男主角的深情眼神,迷死人了。整部片像坐雲霄飛車,一下子讓人傷感,一下子又開懷大笑,也有許多朋友反映一部出色電影,導演對了,電影就對了。







《愛在法國巧遇時》蘇菲瑪索化身性感小三

2015/08/07 法國永遠的女神-蘇菲瑪索48歲卻依舊美艷動人、電力十足。新作《愛在法國巧遇時》飾演感性女作家將佛朗索瓦克魯塞所詮釋的已婚律師迷得團團轉,面臨拋家棄子的地步。女神勾魂絕招盡出,甚至挺性感雙峰緊貼人夫!





《巴黎遇見愛》塔哈‧拉辛演出精湛

2015/06/29 即將上映的感人溫馨電影《巴黎遇見愛》,是《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與艾力克多倫達諾最新力作,他倆找來老搭擋歐瑪‧辛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擔綱演出,結合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交出漂亮的演出成績。



《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攜手再創高峰

2015/06/03 《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艾力克多倫達諾再度攜手在《逆轉人生》中有精采表現演員歐瑪西,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合作新片《巴黎遇見愛》。票房飆破八億台幣大關,感動觀影千萬人口碑好評不斷。











《靈犬雪麗》勾出童年美好回憶

2015/01/23 《靈犬雪麗》在2013年於法國上映時,便順利榮登首週票房冠軍,甚至還熱映長達三個月,累積票房直逼8億新台幣,也是該年度法國本土電影當中,票房第二高的電影,相當受到法國民眾喜愛。



《侏羅紀世界》6月12日重新開幕!!

2014/11/27 在籌畫了十多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將擔任監製,導演則由曾以科幻片《超時空徵友啟事》獲得2012年日舞影展最佳劇本獎的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當重任。





腦性麻痺素人演員演出《我的鋼鐵老爸》

2014/09/19 改編自動人真實故事電影《我的鋼鐵老爸》,由長期致力於關懷病童的法國導演尼爾斯塔維涅所編導,曾獲柏林影展銀熊獎影帝殊榮的法國演員賈柯甘柏林,以及導演苦尋了半年才找到的素人演員法比恩艾荷共同演出。



《逆轉風帆》逆轉精神感動體育選手

2014/09/01 「看完《逆轉風帆》我最有感受的就是,每一場比賽我們都是要求勝,但是有時候競爭對手的表現就是比我們好,在這樣的狀況之下,要維持鬥志、狀態和專注力,才有辦法在機會來臨時掌握住而逆轉。」





《鎖命橫財》揭露人性黑暗面

2014/08/27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製作團隊,這次選擇改編當代犯罪小說大師-馬克斯Marcus Sakey巔峰作品《鎖命橫財Good People》,透過天降一筆橫財,揭露人類貪婪本性。



《逆轉風帆》陳彥博感動落淚推薦

2014/08/27 《逆轉風帆》也在台灣舉辦了媒體試片,其中極地超馬好手陳彥博更在看片後感動落淚,且媒體朋友更是大讚佛朗索瓦高超的演技和片中驚人的搏浪場面,更對男主角和小男配角的互動關係,感到溫暖與感動。





《逆轉風帆》與大浪搏鬥來真的

2014/08/18 《逆轉風帆》和李安拍攝在大海中遭遇海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最不同的是《少年PI》中險惡的浪濤都是在台中搭建的片廠所拍攝完成,而《逆轉風帆》則是實地在海上拍攝,因此難度更是加倍!





黛安克魯格性感護士裝為媽寶男登大人

2014/01/29 萊塢人氣女星黛安克魯格看中他的才華和獨到劇本,特別跨刀飾演一位俏麗女護理師,面對男主角被菊花放鬆術嚇到腿軟,仍面不改色要他「撐住」,片中兩人多場精彩又有趣的對手戲,令觀眾捧腹大笑!





《尪某愛計較》丹尼布恩大銀幕選妻

2013/10/31 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







《泡沫人生》導演下海扮起遜咖醫生

2013/09/04 十年前的《王牌冤家》大獲好評,米歇爾岡瑞以充滿童趣的超現實世界架構,高超的比擬和轉化手法,呈現最貼近現實人生的真實經驗。十年後的米歇爾岡瑞年近半百卻童心不減。





《足球大丈夫》搞笑首映

2013/08/01 即將於8月2日正式上映的運動喜劇片《足球大丈夫》,破天荒邀集多位法國一線男星共同飆戲,7/31舉辦首映記者會,特別邀請氧氣美女林涵、台大十三妹之首的林俞汝及台灣的足球代表隊成員施信安、劉計超共同出席!





《真愛找冤家》黛安克魯格大秀舞技

2013/03/11 德國甜姐兒黛安克魯格在最新電影作品《真愛找冤家》化身受到家族詛咒的熟過頭美女大秀舞技!而法國喜劇天王丹尼布恩則為了片中的裝死戲碼玩命上陣!該片在台正式浪漫上映中。



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3/03/11 被譽為日本奧斯卡的第36屆日本影藝學院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聽說桐島退社了》為最大贏家,一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剪輯」3項大獎,該片亦將在台灣《2013金馬奇幻影展》搶先上映。



《真愛找冤家》丹尼布恩蟬聯「年度吸金王」

2013/02/27 3月8日正式登台浪漫愛情喜劇《真愛找冤家》,自去年10月底於法國上映以來,已經在當地笑納近新台幣3億元票房佳績,片中的喜劇A咖男主角丹尼布恩更因此蟬聯成為2012年法國最高薪演員,榮登「年度吸金王」!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宣傳《真愛找冤家》

2013/02/04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缺男伴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該片男主角丹尼布恩因工作缺席,加上現任男友喬許亞傑克森無法陪伴在旁,冷冬中缺少戲裡戲外男友的陪襯,仍依舊沒妨礙到黛安克魯格重返故鄉的好心情。







李安《少年PI》入圍金球獎三項大獎

2012/12/14 台灣之光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入圍第70屆美國金球獎三大獎,包括「最佳導演」、「最佳配樂」與「最佳劇情片」,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共入圍7項,成為最大勁敵。



《烈愛重生》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

2012/12/03 瑪莉詠柯蒂亞以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的《烈愛重生》,問鼎奧斯卡,該片靈感則是來自克雷格戴維森的兩部短片小說《銹與骨》和《火箭》,描述被遺忘的人如何努力改變命運的故事。台灣將於2013年2月上映。



歐洲奧斯卡《愛‧慕》囊括六項提名為大贏家

2012/11/06 歐洲影壇最重要的歐洲電影獎提名揭曉,《愛‧慕》入圍高達六個獎項最為風光,麥可漢內克可望再創紀錄!本片更將代表奧地利角逐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於金馬國際影展開賣秒殺一空!該片預計於明年3月在台上映。







《逆轉人生》票房逆轉秀 雙倍飆漲幅度居冠

2012/04/11 這波”逆轉瘋”連名模隨棠也風靡,在臉書上大呼「媽啊~~~~好好看的電影!!」還說一定要再看一次,相揪親朋好友們一起加入,許多粉絲網友興奮直奔戲院,希望能和偶像一起感受此片大笑又大哭的感動。





《逆轉人生》靠耳朵高潮找第二春

2012/03/28 法國感動千萬人的狂賣新片《逆轉人生》,讓台灣春節億萬票房國片導演馮凱感動到凍未條,頻頻大呼「怎麼那麼好看!」甚至破天荒進戲院為此片站台,迫不及待和觀眾分享自己的感動,還在散場後誠懇拜票!



少女時代SJ跨海瘋《逆轉人生》

2012/03/22 韓國少女時代、Super Junior、Beast等偶像團體也凍未條,團員銀赫看完後大呼感動,在推特上瘋狂推薦,還說「沒有忠誠友誼的人,簡直和死了沒兩樣!」



《桃姐》掀主僕電影熱 法國瘋《逆轉人生》

2012/03/16 最近電影吹起主僕電影風,《桃姐》裡葉德嫻與劉德華真摯情誼感動創票房佳績,法國也吹主僕熱潮,影史票房冠軍電影《逆轉人生》中也有一對主僕,一黑一白的搭檔,生活方式天差地遠,鬧出一堆笑話,卻也意外建立起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