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20

2014/01/20

《空之境界 : 未來福音》票房亮眼

2014/01/20 本片是以時空倒敘的特殊方式來敘述在1998年8月,圍繞黑桐幹也與有未來視能力的少女瀨尾靜音的巧遇,以及兩儀式與擁有未來視能力的炸彈魔倉密目琉夏的對決而展開………..。









《罪無可赦》泰國拍片看「鬼」臉色

2014/01/20 導演在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陪他一起拍片的女兒,竟在旅館房間內數度「撞鬼」,嚇得導演趕緊跟泰國製片求助。但他萬萬沒想到泰國是佛教大國,對鬼魅的態度十分開放,結果竟被「經驗豐富」的製片冷冷打槍。













林依晨喜感佳 朱延平讚有幫夫運

2014/01/20 。導演朱延平看過影片後大讚林依晨的喜劇演技,還帶動了同戲搭檔的男演員,的確是有幫夫運的好演員。林依晨聽到擅長拍攝喜劇的朱延平對她的稱讚,開心地問:「朱導演什麼時候拍電影啊?」



《救火英雄》向真英雄致敬

2014/01/20 許多看過電影的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猛男們,平日勇猛救火救災,特別抽空觀賞了《救火英雄》,他們相當認同電影內容,認為電影沒有神化消防隊員,非常接近他們平日救火的真實情況及心理狀態,讓他們心有戚戚焉。





《紅翼行動》劇本太好!

2014/01/20 華柏格說:『我是班佛斯特的粉絲,非常希望他能在這片軋一角,所以我減薪打對折,把這些錢都送給他了。』雖未明講他酬勞,但外界推算華柏格片酬大概約1600萬到1800萬美金。





山下敦弘為新片《青春,半生不熟》來台宣傳

2014/01/20 山下敦弘也賣關子說:「這是一部看了會餓的電影,空著肚子看電影會非常有趣唷。」本片近日也入選日本電影旬報獎十大佳片之一,女主角前田敦子也入圍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與許多實力派演員爭取影后之位。





38G奶影后級「媽媽桑」吳君如來台

2014/01/20 女主角吳君如以一身藍色褲裝、黑色皮衣勁裝現身時,裸上半身的兩位猛男不但獻花跳熱舞,還作勢在她身上「磨蹭」,讓吳君如樂得開懷大笑,直說:「好激動!」





《地心引力》 奧斯卡提名最大贏家

2014/01/20 珊卓布拉克表示:「我覺得我自己無比幸運能夠參加《地心引力》的拍攝,這是我一生中千載難逢的機會,從這次拍攝的經驗中,我學習到了心中將永遠充滿感激,謝謝劇組,謝謝大家,謝謝奧斯卡也感謝所有優秀的提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