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8/18

2014/08/18



《逆轉風帆》與大浪搏鬥來真的

2014/08/18 《逆轉風帆》和李安拍攝在大海中遭遇海難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也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最不同的是《少年PI》中險惡的浪濤都是在台中搭建的片廠所拍攝完成,而《逆轉風帆》則是實地在海上拍攝,因此難度更是加倍!



海猿伊藤英明《哪啊哪啊~神去村》變山猿

2014/08/18 以《海猿》系列於電影圈奠定地位的伊藤英明,這次卻成為「山猿」,演出染谷將太的前輩,不僅在高度二、三十公尺的樹上爬來爬去,拿斧頭和電鋸砍樹,也很MAN的搬起超重的木材,追卡車後順勢跳上車…等



《軍中樂園》鈕承澤高喊我有爸爸了!

2014/08/18 「我一直以來對侯導非常尊敬,從來都是他站著我不敢坐、他拿菸我點火;但因為父親很早逝世,常常會不自覺地把父執輩的情感投射在他身上。這一次,我真切的感受到,我終於有爸爸了!真的真的很感激!」



宋承憲《人間中毒》上演男男共浴

2014/08/18 他在片中不僅脫到一絲不掛,床戰「韓版湯唯」林智妍,更與男星溫朱莞有「男男共浴」肌情場面。只見兩人裸身沖澡,伴隨淋浴時的蒸氣自搓養眼大肌,更還互遞肥皂引人遐思。



樂聲影城率先全台開放《露西》預購

2014/08/18 挾著此股強勁氣勢將於8/20(三)在台上映!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更是全台率先於正式上映一週前,便已在樂聲官網開放預購,開放當天即收到許多來自消費者詢問預購的消息。



《活路》楊謹華樂當推理女王!

2014/08/18 這次女主角楊謹華為了化身作家張妙如筆下,辦案時聰明幹練,私下時隨性直率的神婆偵探杜紀苓,不僅大剪15公分的長髮外,更為了在片中獻出近十種的造型百變,藉由「喬裝」進行徵查離奇謀殺案,讓楊謹華樂當偵探女王



2014金馬形象廣告開拍

2014/08/18 2014金馬形象廣告今日(8/15)拍攝,湧進大批媒體探班,「金馬大使」桂綸鎂一身復古俏麗裝扮,豔驚全場,導演易智言直呼「太美了」!





《我唾棄你的墳墓2》讓你從此不敢惹女人!

2014/08/18 因劇情其實相當符合現代不時有所聞的社會案件,讓觀眾在觀賞此片時,更有身歷其境彷彿隨時都會發生在自己身旁的臨場感,也讓許多人看到一個女孩如何從天使變惡魔、從懵懂單純變成一個手染鮮血的女魔頭。



《永遠的0》夏八木勳遺作

2014/08/18 他在拍攝本片時,已經罹患癌症,但卻隱忍不說,絲毫沒讓對戲演員們察覺他身體不適,還溫柔地傳授三浦演戲技巧及管理健康的方式。



《大宅們》蕭敬騰祭出「老蕭三箭」

2014/08/18 導演朱延平指出蕭敬騰已經晉身新一代「冷面笑匠」,他的笑感與文戲都讓人刮目相看, 「老蕭三箭」的「第三箭」是『「賤」無虛發』,象徵笑料「箭無虛發」,也代表《大宅們》票房一飛沖天,大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