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8/07

2015/08/07

《實習男生存法則》演員全靠臨場發揮

2015/08/07 在台熱映中引發職場廣大共鳴的新片《實習男生存法則》,劇中演員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觀眾為之驚嘆,但導演李容承說,他其實只交代演員要做的動作及走位,連台詞都沒給,就讓演員們自己揣摩。



《愛在法國巧遇時》蘇菲瑪索化身性感小三

2015/08/07 法國永遠的女神-蘇菲瑪索48歲卻依舊美艷動人、電力十足。新作《愛在法國巧遇時》飾演感性女作家將佛朗索瓦克魯塞所詮釋的已婚律師迷得團團轉,面臨拋家棄子的地步。女神勾魂絕招盡出,甚至挺性感雙峰緊貼人夫!





《刺客聶隱娘》辦“聶家人團聚放映會”

2015/08/07 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侯孝賢執導,舒淇、張震主演的《刺客聶隱娘》,6日晚上在日新威秀,特別舉辦一場劇組團聚特映場,除了侯導、張震出席現場之外,包括片中的演員及幕後團隊都一同出席這場特別放映會。









單項獎金創新高!優良電影劇本首獎60萬!

2015/08/07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承辦的「104年度優良電影劇本」、「第38屆金穗獎」。今年為鼓勵報名者,優良電影劇本特別增設首獎獎項,獎金更創下歷年單項獎金最高60萬元!



《拉丁情人》影帝席安納演活萬人迷

2015/08/07 義大利「萬人迷」男星馬斯楚安尼辭世19年,影迷迄今對他依然念念不忘,不僅去年坎城影展以他作海報大受歡迎,以他為原型拍攝的喜劇電影《拉丁情人》,今年也在義大利大受歡迎,還提名義大利及金球獎總共八項大獎。



《小王子》電影版法國上映不到五天就破億!

2015/08/07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動畫《小王子》電影版,上週末首先於法國上映,不到五天票房便衝破1億台幣!奪下法國當週票房冠軍,國際媒體好評如潮,Indiewire更大讚《小王子》電影版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熱門!」



《這個夏天的秘密》魯蛇爸變人肉夾心

2015/08/07 實際生活裡也有兩個小孩的大衛坦能特,在喜劇《這夏天的秘密》裡飾演生活不順的「魯蛇爸」。大衛坦能特要求小孩幫大人守住這個秘密,但口風不密的小朋友卻頻頻漏氣。魯蛇爸慘變成夾心餅,讓大衛坦能特大嘆父親難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