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遇見愛》瞄準七夕唯一溫馨浪漫首選


正宗《逆轉人生》雙導演、編劇、金獎配樂,法國破億票房!東京國際影展、法國坎城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觀眾好評不斷!坎城影后、凱薩獎雙影帝聯手飆戲!

獲得廣大觀眾感動好評的《逆轉人生》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與艾力克多倫達諾,即將帶來全新作品《巴黎遇見愛》與大家見面,本次找來曾主演《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性愛成癮的女人》等作品的夏綠蒂甘絲柏格,與以《逆轉人生》拿下法國凱薩獎影帝的歐馬辛
合作演出。
 
法國真人版《小姐與流氓》 跨越貧富差距的愛戀 
 
巴黎遇見愛》故事講述歐馬辛扮演角色一名依靠在高級餐館裡洗餐盤的基層勞工,這和他當初來到巴黎想像的浪漫法國生活不大一樣,因為申請居留文件出了差錯,歐馬辛被迫暫時拘禁。此時他遇到了夏綠蒂甘絲柏格所飾演艾莉絲,對社會基層辛苦毫無感覺的知名大企業主管。
 
艾莉絲因工作壓力患有誘發性的躁鬱症,閒暇之餘在社會局擔任義工沉澱自己情緒,偶然於一次社會局對外籍人士心理輔導的場合下,艾莉絲輔導的對像是桑巴,經過輔導溝通後開始逐漸了解彼此,深藏在內心深處的心鎖將隨愛彼此逐漸打開心扉。
 
夏綠蒂甘絲柏格全新主演作品 
 
出生於法國貝爾福的阿爾及利亞裔的夏綠蒂甘絲柏格,先前在《女子漢的顛倒性世界》表現亮眼,引起廣大觀眾的喜愛,並因演出拉斯·馮·提爾的作品《撒旦的情與慾》而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本次是她繼《性愛成癮的女人》之後最新作品。
 
巴黎遇見愛》將在8/28真愛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