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黎遇見愛》塔哈‧拉辛演出精湛


即將上映的感人溫馨電影《巴黎遇見愛》,是《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與艾力克多倫達諾最新力作,他倆找來老搭擋歐瑪‧辛與《大獄言家》塔哈‧拉辛擔綱演出,結合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交出漂亮的演出成績。

巴黎遇見愛》跟《逆轉人生》一樣,是一部將人生中種種苦難轉化為正面能量的戲。片中的第二男主角塔哈‧拉辛飾演一個不顧他人眼光,跨越種族界線給予男主角歐瑪溫暖與鼓勵的真摯好友。塔哈在演出《巴黎遇見愛》之前就已經有許多優秀的演出作品,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以《大獄言家》優異的演技,獲得了法國凱薩電影獎的最佳男主角。現實生活中的塔哈也是一個溫暖、柔軟的人,正如他在銀幕上給人的感覺,他的氣質使他在戲裡戲外都成功獲得大量紛絲,尤其在法國演完《巴黎遇見愛》之後,粉絲量更是暴增,大家紛紛想了解片中的「暖男」塔哈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放眼望去,從2009年的《大獄言家》到現在,塔哈已經變成一個更溫和、更深邃與成熟的演員。從他的表演間可以看出豐富的故事性。如今他已經是最具實力的男演員之一,在各地積極參與電影演出。在《巴黎遇見愛》中,他雖然飾演男二的角色,但依然無法遮掩他身上散發出過人的光芒。
 
巴黎遇見愛》是一部細膩、浪漫愛情故事的電影,導演希望藉由這部作品讓觀眾看見超越種族、跨越國界的真愛力量。
 
巴黎遇見愛》將於8/28感人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