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03

2015/06/03

《逆轉人生》後《巴黎遇見愛》攜手再創高峰

2015/06/03 《逆轉人生》雙導演奧力佛那卡契、艾力克多倫達諾再度攜手在《逆轉人生》中有精采表現演員歐瑪西,與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合作新片《巴黎遇見愛》。票房飆破八億台幣大關,感動觀影千萬人口碑好評不斷。





《鬼哭神嚎 惡靈15》正式預告驚嚇上線

2015/06/03 曾推出《屍變》與《不死咒怨》的恐怖鬼才大導山姆雷米,和以驚悚動畫《怪怪屋》獲奧斯卡提名的導演吉爾基能,即將在七月推出恐怖新作《鬼哭神嚎 惡靈15》中文正式預告片今日驚悚恐怖上線。



《殺破狼2》男神古天樂大顛覆扮醜驚眾人

2015/06/03 集結吳京、張晉、東尼嘉、古天樂、任達華等明星主演的最強動作電影《殺破狼2》將於6月18日登陸院線,香港台灣同步於端午節上映。一向瀟灑帥氣的古天樂顛覆造型,成為片中陰險的神秘大佬,串起整個故事的核心。





心儀劇本遭義名導搶先 凱特布蘭琪導演夢碎

2015/06/03 《命運‧晚餐》遭義大利名導捷足先登;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原本計畫演而優則導,她渴望將近年引發讀者探討的小說《命運晚餐》搬上大銀幕,卻不料遭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奪得先機,導演夢暫時幻滅。



侏羅紀世界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

2015/06/03 導演柯林崔佛洛寫劇本時,仔細思考了哪些品種的恐龍是《侏羅紀》粉絲最想看的。「做為這系列的粉絲,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又想多加進幾種恐龍,而且不是把牠們擺在那裡就好。



黃嘉千、夏克立夫妻檔逗趣獻聲《小小兵》

2015/06/03 以《神偷奶爸》系列人氣狂飆的黃色小小兵,台灣將於7月9日搶先美國一天推出獨立電影,其中「全世界第一位女魔頭」史嘉蕾和老公赫伯殺很大,中文版配音明星將請到恩愛夫妻檔黃嘉千和夏克立聯手搞笑獻聲!



《紙之月》宮澤理惠拔腿狂奔

2015/06/03 《紙之月》中展現精湛演技的宮澤理惠,曾透露自己很愛跑步,片中一場奔跑戲卻讓她拔腿狂奔,因為導演要她演出一位「不擅長跑步的家庭主婦」。為追求寫實,宮澤理惠捨棄平常的70%跑步速度,改為120%全力狂奔。



雖有強片夾殺 公益團體仍力薦《缺角一族》

2015/06/03 由導演江豐宏執導的癒療系電影《缺角一族》,映後口碑嘉評不斷的情況下,成為公益團體極力推薦的影片。中華民國自閉症協會、啟智教養院、弱勢家庭協會、社會福利基金會、身心障礙養護院、關懷協會、湛藍天使協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