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2/04

2013/02/04



《少年PI》獲美國藝術工會 最佳奇幻影片

2013/02/04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獲頒美國第17屆藝術指導工會獎「最佳奇幻影片製作設計」,《安娜‧卡列妮娜》則獲頒「最佳時代影片製作設計獎」;該片亦將與《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一同角逐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



《變身》火星戰士黃立成 戲院爆米花大方送

2013/02/04 觀眾熱情《變身》「火星戰士」黃立成戲院爆米花大方送!該片主角陳柏霖拍廣告心繫電影宣傳,拉敖犬一起重現超人精神!兄弟倆在工作之餘還不忘電影,讓黃立成在台北聽到消息也欣慰的說「沒有白疼他們啦!」



情聖提爾史威格《熱戀攻心》最愛幽默美女

2013/02/04 德國影壇型男提爾史威格最煞幽默女人!由提爾史威格所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熱戀攻心》將於2/5在台北國際書展電影館放映,該片在德國熱映11週、票房衝上近5億新台幣!該片將於春節期間2月8日起在台熱戀上映。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宣傳《真愛找冤家》

2013/02/04 黛安克魯格重返祖國,缺男伴獨撐《真愛找冤家》柏林記者會,該片男主角丹尼布恩因工作缺席,加上現任男友喬許亞傑克森無法陪伴在旁,冷冬中缺少戲裡戲外男友的陪襯,仍依舊沒妨礙到黛安克魯格重返故鄉的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