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9/18

2012/09/18

前田敦子搞笑秀腹語 獻唱《寵物當家》

2012/09/18 「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活力熱唱《寵物當家:雅夫愛相隨》主題曲〈你就是我〉,本片改編日本知名節目《寵物當家》人氣單元「寵物當家之旅」,由香取慎吾與廣末涼子共同主演,即將於9月28日在台上映。







《給小桃的信》 三世代明星同堂感動配音

2012/09/18 今夏最觸動人心的動畫電影《給小桃的信》自然溫馨的風格得到各國影評的青睞,目前已榮獲包括紐約國際兒童影展、東京國際兒童電影節、義大利未來影展、加拿大奇幻電影節…等國際大獎肯定!本片即將在9/21上映!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金馬影展 掀起拉美風潮 多元映象交融

2012/09/18 中南美洲電影勢力今年強烈進攻世界影壇,散發社會底層親情《愛不宜遲》、動盪時局小人物的故事《我的雙面童年》《左派教慾》,迷幻狂野的《惡童末日》等,都是對拉美文化有興趣的影迷不容錯過之年度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