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尪某愛計較》丹尼布恩大銀幕選妻


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

法國男星丹尼布恩,他2008年所執導、編劇並主演的喜劇片《歡迎來到北方》如今仍是法國最高票房紀錄保持者,才華洋溢的他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演員多重身分,更曾三度入圍法國凱薩獎,更是去年統計出身價最高的法國男演員,由於他招牌的搞笑衰面臉深具喜感,讓他擅長主演的喜劇片總是大受法國影迷的喜愛,堪稱是法版亞當山德勒!這次他和認識二十多年的好友女星薇樂莉班奈頓合作冤家搞笑新片《尪某愛計較》,兩人默契十足合作無間,由於丹尼才和德國美女黛安克魯格才在《真愛找冤家》結婚,馬上接著又和薇樂莉在《尪某愛計較》中當「離婚」夫妻,被法媒問及兩個女星誰最合適娶回家當老婆,目前已婚的丹尼不改搞笑個性回答:「當然是薇樂莉囉!我和薇樂莉認識二十多年,兩個人對彼此都很熟而且相處很自在,只要她不會結婚後像在片中那樣兇猛,我當然選她;至於黛安太漂亮了,當老婆的話我可能會以為在演戲。」此話一出,逗得薇樂莉笑著抗議:「你想太多了,我們貌合神離,還是維持離婚尪某的關係比較好!」

法國冤家喜劇《尪某愛計較》五分鐘爆笑片花今天於威視電影官方粉絲團首播http://goo.gl/omLRuQ,電影自上映以來已在法國本地締造超過三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不僅大勝《環太平洋》、《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等好萊塢強片開片記錄,不僅是最近法國最夯的話題電影,更是今年法國少數能戰勝好萊塢電影的自製國片。有趣的是本片的冤家爭鋒相對、賤招百出惡整對方的喜劇調性,注入了好萊塢元素於其中,耗資兩千萬歐元成本拍攝的《尪某愛計較》,藉由好萊塢元素戰勝好萊塢電影,證明法國片不僅只有小情小愛或藝術價值高的品,也能用高規格創造出比擬好萊塢商業賣座電影,再融合在地法式喜劇和冤家鬥嘴,果然造就《尪某愛計較》大賣座的好成果,對此丹尼和薇樂莉對於法國票房屢創佳績感到非常開心,直呼超爽的!挾著《尪某愛計較》在法國的賣座票房威力,男主角丹尼布恩最近正式進軍好萊塢,他獲得二十世紀福斯影業的青睞,看中他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演員等傑出才能,並且主演電影部部賣座的吸金能力,邀約他製作與執導新片《The Ambassadors》,看來這位法國最高身價的男星,將可望一展他的法式幽默喜劇長才,征服好萊塢的觀眾們。

在台灣叫好又叫座的電影《逆轉人生》製作團隊與編劇,這次再度發揮擅長的喜劇風格,橫跨法國、德國、奧地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阿爾巴尼亞以及希臘拍攝《尪某愛計較》,電影故事靈感來自於2010年當時造成整個歐洲空中交通癱瘓的冰島火山爆發,原文片名更直接用了那座火山的名字,故事則描述一對中年離婚的怨偶,因為這意外災難而展開一場心機大鬥法的公路旅行。這次片商為了電影裡的這對歡喜冤家句句犀利台詞,能讓台灣觀眾直接感受共鳴笑料,再次找來為暑假賣座喜劇《淒厲人妻》被網友鄉民讚譽為神人級對白翻譯的譯者親自操刀,電影中的各式台灣風味對白:包括前陣子被拿來暗喻演藝圈夫妻不和的《瘋水世家》、賤人就是矯情,亦或最近爆紅的加倍奉還等流行語,將巧妙地運用於《尪某愛計較》,要讓全台觀眾體驗法式瘋狂喜劇加上台灣本土爆笑對白的加倍樂趣!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