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黛安克魯格性感護士裝為媽寶男登大人


萊塢人氣女星黛安克魯格看中他的才華和獨到劇本,特別跨刀飾演一位俏麗女護理師,面對男主角被菊花放鬆術嚇到腿軟,仍面不改色要他「撐住」,片中兩人多場精彩又有趣的對手戲,令觀眾捧腹大笑!

女星黛安克魯格轉行當按摩護理師,一身俏護士裝讓男人遐想無限,在新春爆笑喜《媽媽要我愛男人》為媽寶男登大人,專業又放超開的她,以菊花放鬆術一技之長笑翻全場。片中男主角原本要去全身按摩,沒想到黛安克魯格專長”菊花放鬆術”,天外飛來”好康”讓他嚇到花容失色。身兼導演及男主角的吉翁佳里恩大讚黛安「美豔動人、又相當放得開的演員!」尤其這場精彩爆笑加碼對戲,讓他頻頻笑場。

媽媽要我愛男人》改編自導演暨男主角吉翁佳里恩真實故事,盡情揮灑出人意料的「笑果」,片中逗趣對白和生動演出在法國上映造成轟動,上映首週末即創下2013年法國開票票房紀錄,戲院笑聲此起彼落,證明這位新銳導演的超強實力。好萊塢人氣女星黛安克魯格看中他的才華和獨到劇本,特別跨刀飾演一位俏麗女護理師,面對男主角被菊花放鬆術嚇到腿軟,仍面不改色要他「撐住」,片中兩人多場精彩又有趣的對手戲,令觀眾捧腹大笑,也見識到黛安克魯格不同以往的樣子。

逆轉人生》橫掃全球票房製作團隊再出擊,春節推出應景合家歡團圓喜劇《媽媽要我愛男人》,上演媽媽與媽寶兒子大作戰,瘋狂笑料百出,還呼應多元成家話題,創法國票房年度最佳首周票房紀錄。此片1月30日將在台上映,導演吉翁佳里恩雖初執導筒,但天馬行空的創意,盡情揮灑笑料,絕對是今年新春全家團圓開心過年首選!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