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0/15

2012/10/15







女性影展《好國好民》蔡英文映後談認同

2012/10/15 女性影展放映本土紀錄片《好國好民》,映後座談開始後,吸引大群觀眾朋友排隊給蔡英文簽名,陳麗貴導演率先爆料影片製作的幾位工作人員都是蔡英文的大粉絲,並希望透過女性影展能讓更多人看見本片,喚出更多聲音。





瞿友寧新作《親愛的奶奶》揭露感人回憶

2012/10/15 去年製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台灣的瞿友寧,此次在《親愛的奶奶》中,找來三位金獎演員,包括獲亞洲電影最佳男配角的柯宇綸、獲金馬肯定的李千娜與林美秀,最特別的是首度登上大銀幕的九十歲國寶張岫雲奶奶。



蘇珊莎蘭登 獨鍾《機器人與法蘭克》

2012/10/15 去年一年拍了七部片的蘇珊莎蘭登,首次和她的偶像法蘭克藍吉拉在《機器人與法蘭克》中合作,甚至因為太愛這部電影的故事,未細看劇本就決定接演,她更表示:「近年來已經很少有真正驚喜又這麼溫暖窩心的電影了!」



《瘋狗綁票令》網友自製瘋「貓」綁票令

2012/10/15 《瘋狗綁票令》中被綁架卻依然淡定的西施狗「邦尼」讓觀眾為之瘋狂,有愛貓人士提出異議,他們認為可愛的貓咪也應該是這部電影中的主角,網友自製kuso影片,將人物全換成「貓」主角,引發爆笑熱潮!















《EVA奇機世界》丹尼爾布魯赫遭疑機器人

2012/10/15 四歲演屍體起家的歐洲影帝丹尼爾布魯,在《EVA奇機世界》中,飾演專門發明機器人的科學家,片中安排他有一段不告而別的戀情,竟也和他與德國名模長跑六年訂婚卻無疾而終的感情相映成趣,使電影上映時話題不斷!



《擁抱幸福,擁抱愛》古銅美女哭功如劉雪華

2012/10/15 擁有典型泰國美女外貌的辛潘,在電影《愛在暹邏》裡的第三段故事〈婚禮的抉擇〉中,飾演即將邁入婚姻的幸福人妻,可以在數秒內落淚的她,哭戲輕而易舉,也讓她被劇組封為「哭戲女王」,功力簡直媲美劉雪華!



《衝破極限》傑哈巴特勒 搏命挑戰巨浪

2012/10/15 傑哈巴特勒在真人真事改編的《衝破極限》中,飾演衝浪界傳奇高手傑伊莫里亞提的教練兼精神導師佛斯蒂。所有的衝浪鏡頭都親自上陣的他,竟被巨浪打到昏迷而險遭滅頂,讓他經歷一場驚濤駭浪的「頻死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