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自由才是寶藏

2017/06/15 達人影評 《神鬼奇航》系列一直以來都有兩大主題,一個是「寶藏」,一個是「自由」,寶藏不見得只是財富,而是你心裡面追尋的那樣東西,也許是親情,也許是愛情,也許是人生的主導權,可是無論劇情怎麼發展,每一集的結尾,都是傑克船長迎向大海再度出航。





《神鬼奇航》系列冷知識,你一定不知道

2017/05/22 封面故事 《神鬼奇航》系列作品已有14年,在這系列電影裡面,有許多電影幕後花絮非常有趣。你知道原本史傑克船長的角色考慮過勞勃狄尼洛、休傑克曼來演出?綺拉奈特莉因為塞車,差點趕不上《神鬼奇航》試鏡?而威爾特納竟然真有其人?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創造歡樂與夢想的迪士尼電影

2014/02/20 CoverStory 雖然有時不免會覺得迪士尼的電影過於溫馨、溫情,但它確實是涵養我們長大的養分之一。回顧迪士尼的電影(不包括他們後來買入的皮克斯動畫電影),好聽的音樂,好看的歌舞,是必要的元素之一,這也使得迪士尼電影成了奧斯卡音樂獎項的常勝軍。



綺拉奈特莉

2014/01/29 大牌檔 「當今世界影壇除了奈特莉之外,沒有其他女星比她更引人關注,她在短短幾年時間裡從一個新人演員變成一個巨星。」─《Vanity Fair》



傑佛瑞洛許

2013/11/21 大牌檔 澳洲知名演員傑佛瑞洛許,自1997年憑《鋼琴師》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之後,他的演藝生涯就引起了影壇的關注,其後演出許多經典及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如《莎翁情史》、《鵝毛筆》、《慕尼黑》、《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





狂放不羈的百變演藝怪才–強尼戴普

2011/12/29 大牌檔 強尼戴普是一個非常另類的演員,他勇於挑戰許多不同題材的影片並扮演過各種極具挑戰性的另類角色,現在的他已經不是以往的火爆浪子,而是謙遜、顧家的好男人,演出的作品更是部部大賣,儼然成為當今影壇最具影響力的男星之一。







強尼戴普嗑藥吉他手出身

2007/08/18 E!頭條 提到歌手跨行撈過界演電影,還成為了電影天王,強尼戴普絕對是「第一名」,蝦密,不知道強哥是歌手出身,由於他的演員形象太過鮮明與成功,使得一般影迷根本不知道強哥其實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出身。





終極海戰大特效

2007/05/26 E!頭條 為了完美呈現超越《割喉島》、《水世界》與《怒海爭鋒:極地征伐》的終極海戰,導演高爾沃賓斯基與劇組在加州沙漠中尋得一處可以停靠一百架轟炸機的超巨型室內場地搭建場景,有趣的是,這裡同時是另一部完全不同調的電影《航站情緣》片中的洛杉磯機場場景…



發哥轉行幹海盜,搖滾傳奇來報到

2007/05/26 E!頭條 為了演好嘯風船長,周潤發可是吃足苦頭,每天光是化妝就要花上兩、三小時,其中最重要的部位就是他臉上那道從眼睛到嘴唇的長疤痕,為求效果逼真,周潤發必須配戴一副特製的刀疤隱形眼鏡,經常在戲中跑位的結果,讓工作人員光是重新調整化妝就疲於奔命…



到世界盡頭磅礡開戰!

2007/05/26 E!頭條 繼《蜘蛛人3》於五月一日上映以193支電影拷貝改寫台灣影史紀錄之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再接再厲,以205拷貝數再度改寫影 史紀錄,成為第一部在台灣上映拷貝數突破200,上映規模影史最大的一部電影!這部將近三小時的震撼完結篇,將有哪些謎團要解答?



強尼戴普物美價廉?片酬效益白皮書

2007/04/28 E!頭條 拍《神鬼奇航》,要把錢押在《魔戒》當紅小白臉奧蘭多布魯的身上,還是以專門挑戰怪異角色出名的強尼戴普身上?強尼戴普這拿了一千萬美元片酬,果然,是物超所值!《神鬼奇航》可以沒有奧蘭多布魯,再找個人氣帥哥來補就好,卻不能沒有強尼戴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