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2/13

2016/12/13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v.580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歡樂好聲音》唱的比說的好聽

v.580 達人影評 《歡樂好聲音》應該是illumination影業開拍至今,認真想要討論一些內在哲理的電影,相較於《小小兵》、《神偷奶爸》系列以及《寵物當家》的盡情賣萌,《歡樂好聲音》不僅有可愛的動物造型,更選擇將「夢想」以最實際的方式來呈現。



《再見瓦城》妳有工作證嗎?

v.580 達人影評 人在異鄉身旁若有個照應,那會是溫暖身心的相伴,只是不見得每個潛至不同國度的人都能安心度日,偷渡不是簡單的事,要去做這件事當然也不容易,當初如果想得多了,就過不去了。那樣的環境距離你我太過遙遠,無法想像怎樣的生活會逼得人偷渡打工,但在泰緬邊境,那是天天上演卻祕而不宣的日常。



《新居風暴》,復仇與寬恕一念間

v.580 達人影評 拉娜會堅持不報警,我想除了她想維護身為女性的自尊,也是看見對方是個有妻小,且女兒還即將出嫁的老人才決定選擇原諒,因為她也有家庭,做為較纖細敏感的女人,她比伊瑪德還能站在對方處境去想,導致一個家庭破碎,她遭遇的一切也不會被修補,於是她默默決定讓自己成為這整件事唯一的受害者。



《最美的安排》傷痛中,如何看見美麗?

v.580 達人影評 在非常現實的人生中,在我們都得要面對失去和無法控制的因素的人世界上,還是可以看見美麗的那種溫暖…它是大眾都能消化的商業片,但是是真的非常療癒正面又切身,推薦給大家,看完之後出戲院會充滿愛和正面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