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到世界盡頭磅礡開戰!


繼《蜘蛛人3》於五月一日上映以193支電影拷貝改寫台灣影史紀錄之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再接再厲,以205拷貝數再度改寫影 史紀錄,成為第一部在台灣上映拷貝數突破200,上映規模影史最大的一部電影!這部將近三小時的震撼完結篇,將有哪些謎團要解答?

天王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說,當年構思《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時就已經決定這會是一個三部曲的故事,你相信嗎?不管你相信與否,《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北美票房狂破三億美元,《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則飆至四億兩千萬滿元,兩集全球總票房則超過十七億美元!有這樣的成績,布洛克海默說的是真是假有誰在意?快進戲院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才是王道!


而繼《蜘蛛人3》於五月一日上映以193支電影拷貝改寫台灣影史紀錄之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再接再厲,以205拷貝數再度改寫影史紀錄,成為第一部在台灣上映拷貝數突破200,上映規模影史最大的一部電影!這部將近三小時的震撼完結篇,將有以下幾個謎團要解答:


傑克的過去


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揭露了傑克與巴柏沙的恩怨,《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牽扯出傑克與深海閻王的糾葛,如今《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要進一步地帶觀眾認識傑克,在他亦正亦邪的嘻皮笑臉背後,到底藏著怎樣的秘密?


深海閻王的真面目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震撼登場的深海閻王,不但以33.7%的得票率被台灣網友票選為Yahoo!電影版「奇幻電影中最嚇人的怪物」第一名,同時還入圍了MTV音樂台電影獎的最佳壞蛋項目!心藏在他處的深海閻王雖然所向無敵,卻受制於詛咒十年才能上陸一次,他的真面目與故事是什麼?本集將給大家一個交代!



威爾父親的宿命


在幽冥飛船上遇見父親然後逃脫的威爾,能夠兌現他的承諾,成功帶領父親逃脫深海閻王的囚禁嗎?威爾潛在的海盜魂,到底能發揮到什麼地步?且看他在本集如何大顯神威!




傑克、伊莉莎白與威爾的三角關係


雖有冒險精神但仍舊代表穩定與文明的威爾,與不可預測又充滿危險魅力的傑克,伊莉莎白將如何選擇?《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中,傑克可是處處利用機會挑逗伊莉莎白,傑克犧牲時,伊莉莎白流下的眼淚也曖昧無比,如今他們三人的愛情習題將如何解開?本片將給你一個交代與痛快!


英國東印度公司的陰謀


這個邪惡集團迫害了威爾與伊莉莎白一家,如今更掌握了深海閻王的心臟,還打算跟他聯手一同稱霸海洋,海盜們將如何與如此強大的黑暗集團決一死戰?來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保證讓你熱血沸騰爽過頭!

作者:Sean Woo

本期焦點-【v.118】 2007/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