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溫子仁:讓你摸透華裔恐怖片大師的4件事

2017/08/08 大牌檔 溫子仁也是被恐怖片嚇大的?身為三系列恐怖經典的創始者,在電影面前始終謙卑,還有二不原則?近年溫式恐怖宇宙持續擴張,擔任製片的《安娜貝爾:造孽》將於本週上映。對於溫子仁,不能只熟悉這三個字,還要摸透這位恐怖片大師。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動作片續集天王—馮迪索

2017/01/17 大牌檔 說馮迪索是動作片續集天王一點都不為過,除了4月就要上映的《玩命關頭8》與《星際異攻隊2》,闊別15年的《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也在這週重返大銀幕!本文還將獻上他看完《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後與李安自拍影片的逗趣互動。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







2015全美賣座電影TOP 10

2015/12/10 封面故事 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沒有任何意外的話前幾名寶座已經非常確定,今年上映的電影數量與貢獻票房總數都不如去年,前十名裡面就有八部是續集或者是重拍,只有兩部是原創,也難怪今年整體票房不佳,看來明年要再接再厲,那麼以下就為您公布2015年全年前十名票房排行榜。























《玩命關頭7》死亡不是離開

2015/04/09 達人影評 自從《玩命關頭5》之後,這系列聲勢大振,每次一有新的消息出現都會激起廣大的迴響,而第七集在拍攝期間卻因為保羅的死而投下了未知的震撼彈。雖然從第五集開始,保羅在電影中的存在感日漸稀薄。但他畢竟是玩命關頭起家的兩大招牌之一,我相信許多影迷都跟我一樣,期待導演要如何處理沒有保羅之後的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7》這不是道別

2015/04/02 達人影評 這次的《玩命關頭7》,非常有娛樂性,全片緊湊不拖戲,過程沒有太多冷場,而且收尾處理十分巧妙,讓整部電影感人程度,大幅提升至另個檔次。在下認為,這已不只是戲裡唐老大對於布萊恩的真情告白,更是現實如同兄弟親人般的羈絆及不捨,搭配片尾曲「See You Again」一整個催淚啊《最後在此緬懷保羅沃克,但這不是道別,因為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玩命關頭7》這部電影實在太了不起了!

2015/04/02 達人影評 跑車、美女,以及兄弟,就是屬於男人的浪漫情懷,《玩命關頭》系列猶如現代版的武俠片,描述一群正義俠盜的冒險之路,完全讓男人的夢想在銀幕上成真,看到各式名車飆到天翻地覆,火辣美女配上肌肉型男,以及各種不可思議的動作場面,一集比一集還要猛,最重要的是他不強調個人英雄主義,反而強調團隊默契,把身邊的夥伴視為永遠的家人,每一次的冒險犯難,都讓他們的感情更堅定。





《玩命關頭7》飆速對決的青春告別

2015/04/02 CoverStory 而對於像我這一類《玩命關頭》系列粉絲來說,其實《玩命關頭7》帶有一種憂鬱的感覺,雖然動作戲還是一樣酷炫,搞笑橋段以及動作戲還是非常精采,但你就是知道有些角色再也無法出現,就如同兩年前甫過世的保羅沃克,影迷們知道再也無法看到他那帥氣且衝動的身影,絕對讓人心碎。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玩命特區》再見保羅沃克

2014/05/08 達人影評 飆車或許不難,但玩跑酷可就是全新的一項挑戰了。原本對於保羅沃克來說,《玩命特區》應該是他是否能從飆車動作片演員跨出、成為更多元動作片英雄演員的一次機會,不想這部片竟然成為他的最後作品。



2013好萊塢最風光演員

2014/01/02 CoverStory 2013年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演員,可能就是保羅沃克了,雖然並不是因為電影成為新聞焦點,而是因為常在電影中飆車的他在現實中竟因車禍意外過世,讓影迷感到相當遺憾與感傷,但他確確實實也是為非常好的演員。







《玩命關頭6》舊愛才是最美

2013/05/30 達人影評 本集劇情十分薄弱、凌亂、分散、牽強,許多時刻是無趣沉悶、節奏失準的,要講到這點可能雷都必須爆光光,動作場面也做得更誇張、更不太可能會是現實生活中可行,像是橋上高空飛躍跳去另一座橋救人、最後飛機高空掛好幾台車大家都沒什麼受傷..等,這樣的反差更凸顯出《玩命關頭6》極力想要迎合討好觀眾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