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怎麼那~麼可愛!小小兵搞怪的可愛短片精選!


對於粉絲來說,最喜歡看到單純又可愛的小小兵亂入各個經典場面,而《小小兵》背後的環球影業也為此拍攝了許多可愛短片,讓我們能夠知道這一群小小兵平常除了在電影裡面幫助主人拯救世界,他們還有做什麼呢?




小小兵加盟《玩命關頭》飛車幫?

今年《玩命關頭7》票房創下驚人紀錄,目前也順勢成為今年最為賣座的電影,而同為環球影業的賣座電影,小小兵當然要力挺一下《玩命關頭》,來看他們如何亂入《玩命關頭7》預告片惡作劇,保證讓你看得開心。









短片中有趣的鏡頭包括小小兵在飛機上與馮迪索、保羅沃克等人一起高空降落然後飆車,也曾閃避過巨石強森的重裝機關槍,看起來他們面對這群帥氣的玩命團隊,小小兵的勇氣及能力也是完全不輸給他們的哦。







小小兵去電影院看《回到未來

當史都華、凱文以及蘿蔔一起看電影《回到未來》的時候,會是一副多麼有趣的畫面啊。容易開心的他們總是愛玩樂,一看到片中的經典飛車場面,三隻小小兵可是逗趣地跳起舞,還與戲院裡面的觀眾開起玩笑,最後他們該如何解決這場鬧劇呢?












小小兵唱聖誕歌曲

當這一群小小兵準備迎接聖誕節,想必他們一定相當開心,雖然還不知道格魯是否有送他們禮物,不過這群小小兵倒是先自己唱聖誕歌曲,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小兵齊聚一堂,讓人也好想跟他們一起過聖誕節。









片中有幾幕相當有趣的畫面,且看小小兵看似混亂,卻在和音上面相當標準,雖然影片極短,但是這首聖誕歌曲真的相當悅耳。







小小兵的名字,你記得幾個?

想必粉絲們對於凱文、史都華以及蘿蔔這些經典角色一定記得最清楚,不過其他角色呢?你是否有所印象?還記得愛搗蛋的戴夫、愛吃香蕉的賴利以及會欺負同伴的傑瑞嗎?來看這支影片,讓我們一起來看《小小兵》有哪些深具特色的成員吧。








作者:白色豆腐蛋糕

本期焦點-【v.506】 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