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獵巫行動:大滅絕》馮迪索魅力難拒

2015/10/08 馮迪索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更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權力遊戲」女星蘿絲萊絲莉首次與馮迪索合作便深深著迷於這位超級動作巨星,竟連吻戲都情不自禁放了真感情。



《衝出康普頓》向全世界最殺天團NWA致敬

2015/09/24 讓我們來見證全世界最殺的團體,如何從默默無名到風行全美。【衝出康普頓】帶領觀眾回到故事的起點,訴說這群文化反叛分子如何憑著歌詞、自傲和天賦,槓上想壓制他們的警察機關,成為全世界最殺的音樂團體。



《刺客任務:殺手47》超敬業演出幾無替身

2015/08/19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的動作鉅作《刺客任務:殺手47》,終於將在8/20搶先全美上映。魯伯特佛蘭德更為了精準詮釋殺手47,接受密集的武術訓練,全片幾乎無替身親自上陣,專業的演出成果也令人鼓掌叫好。



《破風》影城加碼小人抽獎活動 後勢看漲

2015/08/13 《破風》上映五天就開出3000萬好票房,票房後勢持續看漲,全台戲院除推出五款破風X舉牌小人聯名文創贈品回饋影迷之外,更在台中及台南新光影城加碼,將彭于晏、崔始源及竇驍化身為舉牌小人公仔,吸引眾人目光。





傑森史塔森硬漢形象大突破 麻辣賤諜秀喜感

2015/04/29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在銀幕上的酷帥外表和鐵漢形象已深入人心,尤其在熱映中的《玩命關頭7》演出大反派,更是成為讓人不敢招惹的對象!但傑森史塔森卻在《麻辣賤諜》中有令人噴飯的喜感演出,令影迷跌破眼鏡。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2015/01/16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向教父無間道致敬

2014/06/09 第二集還找來日本知名演員北村一輝及松田龍平,及兩位美麗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更添看頭,猶如烏瑪舒曼在《黑色追緝令》和《追殺比爾》的綜合體,跨國卡司精彩陣容一字排開,超級吸睛。







《搏命關頭》取材颶風襲美真實事件

2013/11/28 艾瑞克沉潛許久,只為寫出自己滿意的劇本。《搏命關頭》是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馮迪索加入《復仇者聯盟2》有影

2013/07/03 即將在9月6日台美IMAX同步盛大上映的電影《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今日公布最新款海報,馮迪索頭戴「雷迪克」招牌眼鏡、手持利刃蓄勢待發,並坦言最衷情角色還是「雷迪克」。





《火線赤子情》大衛艾爾 好萊塢明星最愛

2012/09/24 《火線赤子情》於9/21在全美上映,由於全片寫實震撼的畫面與扣人心弦的情感描述,成為近年美國周末開片票房中,女性觀眾比例最高的警匪片!力求創新的該片導演大衛艾爾更成為好萊塢明星爭相合作的王牌導演!



尼可拉斯凱吉搶當最地表最強老爸!

2012/09/18 今年秋天好萊塢接連打出「英雄老爸」牌,幾部震撼動作片輪番上檔,包括《盜數計時》、《關鍵追擊》、《即刻救援2》,尼可拉斯凱吉、亞倫艾克哈特和連恩尼遜三位老爸同台較勁,搶當「地表最強老爸」!







《盜數計時》試水溫《空中監獄2》有譜

2012/09/10 《空中監獄》導演賽門威斯特這兩年強勢重回大銀幕,去年以傑森史塔森主演的《極速秒殺》獲得好口碑,今年暑假更是來勢洶洶,《浴血任務2》、《盜數計時》兩部震撼動作鉅片接續上檔,企圖震爆動作片迷的每一條神經。



《火線赤子情》傑克葛倫霍 大光頭演悍警

2012/09/05 導演說《火線赤子情》會改變傑克葛倫霍的靈魂。「每趟旅程的開端都是恐懼,我現在懂得接受,因為這是真實的經驗。我希望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做我知道『正確的』事情。」傑克葛倫霍更成熟自信地探索無限的可能。



《超急快遞》首週台北票房奪冠

2012/08/30 《超急快遞》不但請來紐約速度最快的單車快遞員奧斯汀荷斯擔任替身,男主角喬瑟高登李維在多場戲中也親自登場,還因撞車送醫縫了31針。因為環保意識高漲,除了紐約外,單車快遞服務目前也正在東京和台北等地發燒。







《舞力全開4》萊恩高斯曼訓練超猛六塊肌

2012/06/19 沒有正統街舞專業經驗的萊恩,憑著意志力展開三個月地獄特訓,每天長達15-18小時的體能與練舞課程,不僅練出塊塊分明的超猛六塊肌,更達成所有超高困難的舞技,電影裡所有街舞全親自上陣...



《玩命關頭5》導演 台灣之光林詣彬將返台

2011/04/26 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執導,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





《玩命關頭4》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9/04/06 動作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以及老搭檔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以尬車為主題的《玩命關頭》系列續集《玩命關頭4》(Fast & Furious)回鍋擔綱主角,得到熱烈的迴響



《神鬼傳奇3》全新海報登場

2008/06/27 ─《神鬼傳奇3》第二支精彩預告近期推出,同時第二款電影海報也精采亮相!結合千軍萬馬的磅礡氣勢與神祕瑰麗的中國風光,《神鬼傳奇3》此次進入了古代中國,8月7日起將帶給觀眾全新的冒險體驗。



數百位超HOT!美女東京甩尾

2006/08/09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是一部描述日本東京甩尾飆車文化的電影,加上驚險刺激的飆車場面和數百位穿著超火辣的美女陪襯,絕對會讓觀眾有全新的感官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