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 聯手兩大型男


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

以執導《伴娘我最大》與《麻辣嬌鋒》兩大賣座喜劇的艾美獎提名好萊塢名導保羅費格(Paul Feig),今年五月將再推全新動作喜劇《麻辣賤諜》(Spy),卡司陣容堅強,網羅以動作電影奠定國際影壇地位,且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以及帥氣英國男星裘德洛(Jude Law)兩大型男影星,更再次找來渾身笑點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合作,全新的喜劇卡司組合讓人不禁好奇將激出什麼樣的火花。今日首支中文前導預告爆笑上線, 片中令人意想不到的橋段,和語出驚人的搞笑對白,實為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動作喜劇之一,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麻辣賤諜》故事敘述在中情局擔任分析師的蘇珊(瑪莉莎麥卡錫 飾),平時擔任協助搭擋執行危險任務的內勤角色,然而,她的搭檔在某次執行任務時卻無故消失,並連帶波及另一位頂尖的中情局探員,蘇珊自告奮勇,自願臥底企圖查出事件真相,而她在英勇冒險犯難的過程中,卻引發一連串令人噴飯的搞笑情節。瑪莉莎麥卡錫在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伴娘我最大》後,以亮眼的綠葉角色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而在演出《麻辣嬌鋒》後,更以粗暴大嬸的模樣散發十足喜感,此次再度與保羅費格導演合作,她將假扮成一位愛荷華州的離婚家庭主婦,以花媽髮型、搭配誇張的大媽風格登場,日前在推特上留言表示:「我在現實生活中本來就是個間諜,我其實不應該跟你們說這些的,但保羅費格架了一台攝影師跟著我。」這番留言笑翻許多影迷,一位幽默的網友甚至回應:「這下你只能把我們都給殺了。」

麻辣賤諜》卡司陣容堅強,新鮮的組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引起廣大影迷們的高度期待,除由瑪莉莎麥卡錫領銜主演外,其他重要角色包含以《玩命關頭》系列走紅全球的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在《福爾摩斯》系列中飾演華生的帥氣英國男星裘德洛,及在《惡鄰纏身》、《伴娘我最大》等喜劇電影中都有搶眼表現的澳洲女星蘿絲拜恩等。《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