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4》 席維斯史特龍告別「浴血幫」最終作


而本集也將是《洛基系列》《第一滴血系列》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領導者「巴尼羅斯」,他與傑森史塔森13年來一共合作了四集《浴血任務》,早已建立起忘年之交般的革命情感。

全球狂轟超過240億火爆動作鉅片《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Expend4bles)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於日前釋出中文海報和預告後,也引發網友熱議:「傑森史塔森永遠讓我著迷」、「跟《玩命關頭系列》相比,這部才是正港男子漢的最愛」、「《全面突襲》的伊科烏艾斯!看他的打戲真的爽翻天啊!」。

而本集也將是《洛基系列》《第一滴血系列》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領導者「巴尼羅斯」,他與傑森史塔森13年來一共合作了四集《浴血任務》,早已建立起忘年之交般的革命情感。

在《浴血任務4》中,席維斯史特龍將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將與全新加入的新血包括《拳霸系列》東尼嘉(Tony Jaa)、《全面突襲系列》伊科烏艾斯(Iko Uwais)等本世代最頂級的現役動作巨星同場較勁,也讓《浴血任務4》成為系列作中的戰力天花板!

史特龍接受訪問時透露一則當年拍攝《浴血任務3》時的小插曲,傑森史塔森在替全體成員試駕一輛三噸重的卡車時,遭遇一場足以致命的意外。當時卡車的煞車失靈,整輛車因而衝入海裡,席維斯史特龍表示:「如果當時那輛卡車裡還有其他人,絕對會死傷慘重。我們全都裝備著沉重的靴子和槍帶,肯定會當場淹死,但傑森史塔森是一名奧運等級的跳水選手,所以他憑著高超的身手驚險脫困活了下來。」。

從2010年的《浴血任務》到今年的《浴血任務4》,傑森史塔森飾演的「聖誕」是少數四集皆有登場的浴血幫成員。傑森史塔森出道超過二十年,憑藉著《玩命快遞》、《玩命關頭》等火爆動作鉅片奠定了硬漢形象。然而,即使是不怒而威的他,卻在《浴血任務》片場面對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等傳奇動作巨星時,還是忍不住覺得自己低人一等。傑森史塔森回憶自己初次走進《浴血任務》片場時,坦言:「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在片場裡覺得自己是個『小孬孬』!」。

隨著《浴血任務4》上映日期將近,傑森史塔森也於個人IG上分享了更多幕後花絮,近日他身著軍服,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展示他於《浴血任務4》中使用的武器,其中包括數把作工精細的刀和手斧。傑森史塔森大讚打造這些刀械的武器鍛造品牌,並寫道:「非常感謝我的麻吉替《浴血任務4》提供最頂級的鍛造刀和手斧,感謝兄弟超殺的才華,以及源源不絕的武器裝備!」

浴血任務4》電影預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3/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