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9/05

2012/09/05

台灣電影入圍兩大重要國際影展

2012/09/05 在今年入圍韓國釜山影展「新潮流」單元的10部影片中,台灣電影就入圍了兩部。除了《甜‧秘密》之外,還有張榮吉執導的《逆光飛翔》,實屬不易;《昨日的記憶》入圍德國地位僅次於柏林影展的曼漢姆影展。







《火線赤子情》傑克葛倫霍 大光頭演悍警

2012/09/05 導演說《火線赤子情》會改變傑克葛倫霍的靈魂。「每趟旅程的開端都是恐懼,我現在懂得接受,因為這是真實的經驗。我希望能相信自己的判斷,做我知道『正確的』事情。」傑克葛倫霍更成熟自信地探索無限的可能。



飛行堡壘英姿再現

2012/09/05 《偏離航道》另一重頭戲則是波音公司所製造的B-17,他是一種四具引擎長程轟炸機,可裝載十名飛行乘員。一位記者看到了B-17龐大的機身,不由得脫口而出的說道「這是一個會飛行的堡壘!」





《世界Battle》預告 國旗曝光做外交

2012/09/05 出現在《世界 Battle》裡的台灣隊TPEC主要是由台北體院動態藝術系學生所組成,這16名舞者為了宣揚台灣精神,延續著往年台灣隊傳統,特地帶著國旗出場與法、 美、日、韓等代表隊尬舞。



犀利人妻票房破億 敲冰辦感恩記者會

2012/09/05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導演王珮華說,謝安真這個角色來自於她高中同學的故事,這位現實生活中的「謝安真」看了之後告訴她,這部電影晚了十年才拍成,如果早點看到,她就會覺得自已被了解,而不那麼痛苦。



金貞久《阿嬤的小學堂》影后大熱門

2012/09/05 《阿嬤的小學堂》,其實是現齡「才」65歲的金貞久第一部擔綱女主角的電影作品。金貞久堪稱韓國影壇的傳奇人物,過去總活躍於舞台劇居多的她,直到2000年才以53歲的「新人」之姿出道,開始綻放大銀幕。





影帝安卓布洛迪《人間師格》再掀演藝高峰

2012/09/05 他在《人間師格》富含感情的聲線讓導演讚不絕口,直誇他用聲音就可以演戲。其中與飾演雛妓的莎曼蓋兒(Sami Gayle)有多場令人揪心的對手戲,內斂又爆發力十足的演技將複雜的人性掙扎詮釋的絲絲入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