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7/09

2012/07/09





《候鳥來的季節》台北電影節首映

2012/07/09 映後導演與四位演員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不斷,電影中家人間壓抑的情感關係和未曾開口的愛與關懷,四位演員片中細膩的精湛演出,片尾伴隨著張芸京為本片獻唱的電影主題曲「若無其事」,讓現場所有觀賞的影迷感動不已!







《女朋友。男朋友》千人擠爆西門町

2012/07/09 除了楊導演和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以及張書豪主要演員都到了現場之外,為《女朋友。男朋友》打造動人音樂的鍾興民老師更帶了兩位演唱電影主題曲的「新男聲、新女聲」為現場炒熱氣氛!



《犀利人妻》新宅男蔡昌憲戲裡外皆愛隋棠

2012/07/09 王珮華特地找來宅男女神大元演出新小三角色,片中對宥勝飾演的藍總監一見鐘情,完全無視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藍總監的曖昧關係,直接對謝安真下戰帖,當面挑明嗆她「長得還不錯,但是,屁股垂了,要練!」...



冰原歷險記4 趙哥熱情唱「唸你」笑翻全場

2012/07/09 全新的劇情和刺激的冒險旅程,讓趙哥在這次的配音過程中獲得更多前所未有的新體驗,他將所有的感情都灌注在大象蠻尼的聲演中,讓所有的觀眾都覺得,蠻尼似乎就要從大銀幕裡走出來要和大家擁抱一般,精采之極!



焦點導演金敬穆來台Long Stay

2012/07/09 年僅27歲的金敬穆導演,將是本屆台北電影節在台期間最久的外賓,導演表示,除將在導演講堂與觀眾見面之外,他計畫在台Long stay,好好體驗台灣的風俗民情。











《騷人》大搞革命高喊快樂

2012/07/09 導演陳映蓉表示,在這個時代的年輕人,即使好發白日夢,做盡瘋狂事,對社會充滿抱怨,但終究還是得撐起這個時代。英雄不再是拯救世界的唯一角色,而是每一個有理想、對世界充滿希望的人。











《逆光飛翔》獲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大獎

2012/07/09 《逆光飛翔》上月30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廣獲好評,許多觀眾大呼感動,演員真誠演出,搭配絕美影像畫面,甚至想起《情書》導演岩井俊二,「透光燦爛又晶瑩剔透的影像,美的叫人心動也心碎。」





張孝全首次扮老 直說好像派大星

2012/07/09 肚子腫腫的在拍攝現場就讓張孝全自己大喊:「天啊,我好像派大星!」另外黏上的假鬍子實在讓他嘴角覺得超癢,拍完之後都發現皮膚有點過敏紅腫。讓張孝全直說拍楊導演的戲真的沒有一場是輕鬆的,連演到中年都還是一樣